《證主心》256期:展望中華

《證主心》256期:展望中華


Portfolio Description

《證主心》256期:展望中華

脫下道袍 穿上真理 從道士變成傳道
◎小東【中國教會事工前線同工】
唐傳道於2002年接觸道教,並視當時追求的「道」是世界上最寶貴的東西。其後,他更當了五年道士。道士的收入不穩定,故他到網吧當主管,而網吧老闆是一位信主的老姊妹。以前他看到基督教物件會感到不自然,但因工作關係,每天也看著網吧牆上貼著的「愛」字、十字架,他覺察到心裡的感覺跟以前不一樣。
放下過去 決心獻主
老姊妹看到他的變化,便邀請他去教會。他心中也有許多疑問,於是決定到教會尋找答案,結果一次又一次到教會聚會。2008年,唐傳道下決心脫下道袍,認罪悔改。他嚴肅地說:「之前為了尋『道』,我做道士;直到看到約翰福音一章1節『太初有道,道與神同在,道就是神。』心中的疑惑終解開了,原來我苦苦追尋的道就是神!」
信主後,他積極學習聖經真理。一年後,唐傳道獲教會推薦去學習研經。短期學習後,他白天做網吧主管,晚上在教會帶領小組。經過數年的服侍,他確立心志,在2013年進入中南區聖經學校接受三年神學裝備。2016年畢業後,他選擇回到農村的教會服侍。
挑戰雖多 主恩足用
全職服侍遇到的第一個挑戰,就是帶領教會轉型,原先的一個小組分拆成四個。過程中,既要兼顧不同年齡的牧養需要及督導新組長,又要處理因分組而引起的溝通、磨合情況。感恩,天父帶領唐傳道越過難關。
唐傳道畢業回來,在沒有教會補助下,全職事奉了三個月,但生活實在堅持不下去,他便學了一門手藝:打豆腐(製作豆漿、豆腐花……)他平日一邊走街串巷賣豆腐,一邊服侍(探訪、帶小組),主日則與其他同工輪流講道。
唐傳道不覺得全職事奉的生活很苦,他細訴主的恩典:「主醫治我的哮喘;剛進聖經學校時,哮喘很嚴重。哮喘改善後,從開始能壓20斤豆腐,到現在能壓6、70斤,感謝神醫治了我,讓我可以有體力、精力去服侍祂。」
#256_展望中華 2(194kb)
唐傳道靠賣豆腐、豆漿,維持生計。
#256_展望中華 1(暗灰版)
唐傳道駕著車一邊賣豆腐,一邊出外探訪。
請支持 內地傳道人生活補助
唐傳道不計較做粗活,仍要堅持服侍。我們也努力籌募經費,盼望由今年度開始,能為他提供生活補助津貼。2019年度「證主」計劃為19位來自西南區、華北區及中南區的傳道人,按他們的實際需要和地區生活水平給予支援。籌款目標為港幣80萬元,截至9月底,尚欠34萬元。邀請你立刻行動,請按感動奉獻支持,按此:網上奉獻,選「中國教會事工」!謝謝!
【歡迎瀏覽:256期證主心 (13.6M)】下載後才可觀看完整版本


Existing Users Log In
   
會員註冊重置密碼
會員登入

按下「註冊」鍵,表示同意福音證主協會及關聯機構向本人發放最新通訊。相關 私隱政策 供參考。
會員登入
HK$ - HK$
產品總數量:0
合計:HK$0
沒有相關產品
立即結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