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主心》276期:凝聚同行力量

《證主心》276期:凝聚同行力量


Portfolio Description
《證主心》276期:凝聚同行力量
展翅上騰 躍進傳訊新時代
◎方奕楷【副總監(拓展)】

在這個資訊爆炸、知識滿瀉的年代,各人都善用視訊及社交媒體平台發放信息,但如何在信息質素參差下分辨好壞?對受眾而言,能便捷收到適切他們的材料,便是好「料」;「證主」作為「好」料的提供者,一直努力在內容和技術中不斷進步。
「跳過牆垣50年」慶典參加者分享:
「我們經常都聽到要『心意更新而變化』,但實行起來並不容易。本人有機會到『證主』參觀他們新安裝的多媒體互動和協作系統,為了適應改變,他們就不斷更新設備,同工不斷學習運用新設施,真的是一直『更新而變化』。」
「『證主』一直是靠著信心去運作的機構,本人從求學時代已經認識『證主』,跟她合作也差不多二十年了,見證了她的『變化』。」
對!有好「料」,還需要選用合適的工具,才能有效傳遞信息,帶領會員、讀者及受培訓者展翅上騰!在此欄目已不只一次提到,在新常態下,為了提升信徒裝備事奉、學習真理的動機,我們已在籌劃以混合學習模式(Blended Learning)—結合實體與網上媒界—作為日後的研習模式:課堂前後提供網上自學配套(Micro Learning)、視訊、網絡培育或面授 / 實體指導等。面對新時代,這是不可逆轉的趨勢!
請記念本會趕緊掌握混合學習模式的優勢,提供多元學習和研討交流,並提升學與教質素所需之器材配套設施,包括卻不限於:電腦iMac、多功能攝錄器材連鏡頭和周邊輔助工具(影棚、閃光燈等)、影片剪輯軟件、後製剪輯、現場廣播音質軟件等,逾30萬經費。
thumbnail_IMG_3483 凝聚換的新相
同工在拍攝前悉心為出鏡者配戴收音器材,以確保聲音流暢。

奉獻方法:
1. Payme http://bit.ly/paymeccl,填:經常費 – 傳訊 *,
2. 網上奉獻 http://bit.ly/ccldonate,選「協會經常費」*
*奉獻確認後截圖WhatsApp至「證主」
詳情及其他奉獻方法:
https://www.ccl.org.hk/interactivelearning
【歡迎瀏覽:276期證主心 (6M)】下載後才可觀看完整版本


Existing Users Log In
   
會員註冊重置密碼
會員登入

按下「註冊」鍵,表示同意福音證主協會及關聯機構向本人發放最新通訊。相關 私隱政策 供參考。
會員登入
HK$ - HK$
產品總數量:0
合計:HK$0
沒有相關產品
立即結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