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主心》246期:展望中華

《證主心》246期:展望中華


Portfolio Description

窄縫中的盼望—贈書2019
(《證主心》246期:展望中華)
◎ 方奕楷【副總監(拓展)】

「我們處處受困,卻不被捆住;內心困擾,卻沒有絕望……我們身上常帶著耶穌的死,使耶穌的生也在我們身上顯明。」(和修本,林後四8-10)

近年,內地對教會及出版界的限制不斷增加,可是本會的贈書事工由2012-2018年卻能不斷擴充。內地神學院畢業生的人數不斷上升,所需書籍的數量亦隨之增加,神奇妙地使用了我們,讓我們合共送贈了19,000套牧養套裝給傳道新手!見證了窄縫中神仍有預備!

「我們處處受困,卻不被捆住;內心困擾,卻沒有絕望……我們身上常帶著耶穌的死,使耶穌的生也在我們身上顯明。」(和修本,林後四8-10)
內地牧者在面對基督教價值被衝擊,該如何拿捏及持守傳遞純正的道;如何面對社會城巿化衍生的家庭問題;如何裝備傳道新手面對牧養的挑戰等,實在急須支援、贈送牧養套書為當務之急!
對焦婚姻輔導的需要
據近年一項統計,內地有380萬對夫婦正辦理離婚,是過去十年的一倍!內地的傳道同工都認同「預防勝於治療」,為針對這情況,「2019內地神學院畢業生贈書計劃」的建議書目中,就包括簡體版《身心社靈的婚前輔導》(指導本及新人本)。本書的兩位作者各具20年以上婚姻輔導或靈修訓練經驗,相信此材料有助內地牧者及領袖去支援戀愛中及已婚的信徒。而另一建議的贈書書目為《葛培理夫婦的人生態度——使命傳承十大要訣》,也能幫助教牧、領袖夫婦。
身心社靈的婚前輔導_0215

《身心社靈的婚前輔導》(指導本)

葛培理夫婦的人生態度(簡)cover_op《葛培理夫婦的人生態度——使命傳承十大要訣》

提供整全的牧養支援

在宗教政策下基督教進入寒冬期,牧養對焦在門徒扎穩信仰根基,今年贈書書目還包括:「合神心意」系列一套4冊(領袖培育、門徒訓練)、《甘甜勝蜜—好好傳講舊約》、《聆聽—神學言說的開端》(聖經/神學研究)及《證主聖經百科全書》等。
展望2019年,請大家切切禱告神繼續開路,讓我們能堅持與內地教會同行,以好書支援內地神學院5,000位應屆畢業生。也邀請你支持「2019內地神學院畢業生贈書計劃」!

2019年籌款目標:港幣250萬
支援50間內地神學院、省級聖經學校及地區培訓中心,平均每間有100位畢業生,每人獲贈一套牧養套裝(資助每套HK$500)。
請支持2019「內地神學院畢業生贈書計劃」。
網上奉獻,選「文字事工」。
ccldonateqrcode (1)
【歡迎瀏覽:246期證主心 (8M)】


Existing Users Log In
   
會員註冊重置密碼
會員登入

按下「註冊」鍵,表示同意福音證主協會及關聯機構向本人發放最新通訊。相關 私隱政策 供參考。
會員登入
HK$ - HK$
產品總數量:0
合計:HK$0
沒有相關產品
立即結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