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書推介 2020/05

恩澤無終點—使人得福的人生》蔡偉賢


1957年,年輕的張敬玲把自己全然獻給上帝,從此踏上非凡的生命旅程。上帝用她的天賦和才智去祝福她身邊的人,使他們得著豐盛的人生。她勇於承擔不同的身分,她既是學者、小組牧者、屬靈導師、作者、譯者,也是女兒、妻子、母親、婆婆、祖母、家庭主婦。當危難、試煉與挫折臨到,要打擊她的信心時,她總是緊緊抓住上帝的應許,從容而堅定地迎向挑戰。本書細說一位女性如何蒙上帝賜福、塑造,在人生不同階段活出主給她的獨特召命,並以生命祝福生命,使上帝的恩澤湧流不息。


榮耀歸神——敬拜的聖經神學探源》丹尼爾‧布洛克 Daniel I. Block

電子書
丹尼爾‧布洛克是當今舊約作者中最有見識、思想嚴謹及著作豐碩的老師之一。在這部重要的著作中,他將注意力轉向敬拜中的關鍵問題。他正確地堅持敬拜的關鍵不在於我們享受崇拜與否,而在於究竟神是否喜悅我們的敬拜。他將其對聖經深刻不凡的理解應用於探討合宜的敬拜,帶來了研究敬拜的真知灼見。


某確類——以精心門訓重新定義事工成敗》曾金發


教會最大的需要是興起屬靈上合格的領袖,而對此合乎聖經的解決之道是,回歸作真正的門徒和精心門訓。這是耶穌用來改變世界的策略(馬可福音三14;馬太福音二十八18-20)。
這本書有助於吹響在當地教會進行精心門訓的號角,並且在某種意義上,為此指明方向。


回歸——聖言之召喚》楊錫鏘


這本釋經講道集是一個載體,承載楊牧師實踐從神所領受話語職事的召命,活畫出他以「考究、遵行、教導」的志向,亦見證他從醫學轉向神學、從杏林醫者走向聖經原文研究學者而畢生清心志於一事的典範。


40天學真愛——耶穌教我關係之道》霍利德 Tom Holladay


作者透過40天的研習,帶領讀者從耶穌的生平事蹟察看祂處理關係的六大原則:優先化、行動化、不僵化、真實化、僕人化及推已及人化。本書既有聖經基礎,也結集了霍牧師三十年來的牧會經驗、獨到的見解,能幫助信徒自省、打破多種自我的限制,更切實地在每段關係中實踐愛神、愛人的使命。


Existing Users Log In
   
會員註冊重置密碼
會員登入

按下「註冊」鍵,表示同意福音證主協會及關聯機構向本人發放最新通訊。相關 私隱政策 供參考。
會員登入
HK$ - HK$
產品總數量:0
合計:HK$0
沒有相關產品
立即結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