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贈書特色

2016贈書特色

今年贈書特色
1. 計劃由5月開始,送贈近100,000冊牧養書籍贈予35間內地公開神學院、省級聖經學院及地區主要聖經培訓中心4,000位應屆畢業生。
2. 我們將會探訪十多家受書的院校,偏及邊陲的東北和少數民族聚居的西南地區,更到訪首次得到書籍的聖經學校和培訓中心。
3. 選書特色
領導力培育:建立信徒在教會內外發揮應有正面影響力、按著神的呼召活出使命
45th領導由心SC_cover_op《領導由心——成熟領袖的六個要素》:涉及培育領導力的六個主要範圍,包羅了領袖成長所需的不同養分,是「證主」同工整合了本會45年來服侍教會領袖的經驗,加上資深牧者和學者的意見所整理出來。
《關係式領導》:前加拿大維真學院院長沃爾特.賴特(Walter C. Wright)從聖經《猶大書》、《歌羅西書》和《腓利門書》中整理出緊張而微妙的領袖、僕人和群體的關係,結合他長達12年任院長和9年出任神學院行政總監的實際領導經驗,有效地幫助讀者在領導力和追隨力上處理身分、存活和意義問題,並學習成為有感染力和忠於服侍的僕人領袖。
門徒訓練:建立穩定屬靈習慣的領袖,使他們扎根在神話語、長期回應羊多牧人少的挑戰
8 john student《活道聖經教導課程系列》:促進小組化牧養,活學聖經、活出真道
《扎根建造門徒訓練系列》一及二冊:
初職傳道人的好工具,為教會建立穩定而長期的培訓系統,內容包括以基督教中心的生活、讀經、禱告、靈修、傳福音、團契、見證等屬靈習慣,更新生命、更新生活。多年來,此系列已供應內地多個地區,更成為部分教會洗禮班、門訓班的必用材料。


Existing Users Log In
   
會員註冊重置密碼
會員登入

按下「註冊」鍵,表示同意福音證主協會及關聯機構向本人發放最新通訊。相關 私隱政策 供參考。
會員登入
HK$ - HK$
產品總數量:0
合計:HK$0
沒有相關產品
立即結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