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程點滴—第1週(續)

行程點滴—第1週(續)

畢業在即(5月14日更新)

IMG-20160513-WA0002
贈書團隊聆聽一位畢業生分享需要:

她來自華北三線城市,畢業後回到該市的縣城教會開始牧養侍奉。教會有過千名信徒,亦有機會與幾位全職同工合作。但面對資源所缺,她說未來幾個月是重要的磨合期,如果事奉果效不顯著,教會或未能把資源放在她身上。

禱告:

求主使用獲贈的牧養書套裝,可供她短期在事奉及講道上的支援;但同時亦祈求從長遠的培育角度,她能與亦同工建立生命及團隊服侍的關係。

NW 251天?

這是畢業生自製的倒數日曆,提醒自己還有天便到畢業日了!
他們踏上牧職,便要面對宣講、帶領及頑抗異端邪說的挑戰,在羊多牧人少的事奉壓力下,他們容易迷失、灰心甚或放棄,牧養套裝就是同行的隨身寶!

禱告:

求主賜他們能力、團隊及合適牧養資源!與他們同在,成為他們隨時的幫助!
NW 1
在急速轉變的城巿,新舊交替,畢業生面對的牧養挑戰更大!

穿州過省(5月12日更新)

Heading to BJ 3
由華東到華北,贈書團隊馬不停蹄,五天內已到四間院校探訪。
今次贈書之旅,如上年一樣,受書的院校除了有神學院,還有省級聖經學校,而今年還包括一些首次獲贈書籍的聖經學校和培訓中心!
IMG-20160511-WA0010IMG-20160511-WA0002 copied
《領導由心──成熟領袖的六個要素》是贈書書目之一,推動教會培育言行一致的門徒,在職場、家庭及教會活出召命,發揮屬靈影響力。

懇請禱告

請繼續為送書行程禱告,讓贈書團隊成員有足夠精神和體力,亦保守書籍能順利送抵餘下的神學院校。又求主使用這些資源,作為提升畢業生領導力的開始,亦裝備他們有更好的牧養。
[button text=”網上奉獻” link=”http://ped.ccl.org.hk/cclweb/WebPage/Donation/DonationForm_Step1.aspx” style=”warning” size=”large” target=”_blank” display=”inline” icon=”no”]
[button text=”下載奉獻表格” link=”https://www.ccl.org.hk/wp-content/uploads/2016/04/CCLdonation.doc” style=”inverse” size=”large” target=”_blank” display=”inline” icon=”no”]


Existing Users Log In
   
會員註冊重置密碼
會員登入

按下「註冊」鍵,表示同意福音證主協會及關聯機構向本人發放最新通訊。相關 私隱政策 供參考。
會員登入
HK$ - HK$
產品總數量:0
合計:HK$0
沒有相關產品
立即結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