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程點滴—第2週

行程點滴—第2週

繼續前行(5月17日更新)

20160516-006a
20160517-002a休息了一天後,感恩聲音沙啞的同工逐漸恢復,繼續前行。
更感謝主!後勤團隊經過一天的趕工,昨天已將全數的電子書咭包裝好,並陸續送抵。今天趕及現場送出,實在感激他們的努力。正在支援內地畢業生的同時,贈書團隊也同樣經歷後方的同行與禱告。
他們都多謝大家的掛心!
20160517-009a

懇請禱告

求主不單讓實體書能幫助前線同工,更願意電子書(其中包括:《證主聖經百科全書》、《相愛又相爭》、《像樣的教會管理》、《屬靈領袖》……等)成為他們隨身隨時的幫助。

感恩流淚(5月15日更新)

20160514-004a

收到重重的書,湧出感恩的淚!

六年前,有位畢業生一直盡力照顧老父。直至陪他走過最後日子以後,在未知如何得裝備受訓時,姊妹回應心裡的感動,全時間服侍上主。今天回想,畢業在即,她為到能被錄取而感動,而當手拿著重重的書本時,更為上主的祝福而流出感恩的淚。
展望未來,正在跟教會探索開展兒童、少年的培育工作,也考慮到先要透過門訓/查經材料來建立團隊或更重要。個人成長方面,她正在跟共同合作事奉的教會義工小隊一同讀經,又跟查經小組按另一時間表讀經,更難得的是每晚跟丈夫再讀聖經,她的目標是最終在一年內讀三遍聖經!
她看見上主帶領、賜福而落淚了。她希望跟同工合作,服侍年青一代。她還有三個不同群體彼此支持,追求神話語。

今天我們又如何與這些畢業生同行?

20160514-003a

懇請禱告

「重重」的書本,對一班畢業生來說,代表著我們由衷的支持與同行。願望你為他們禱告,好讓他們能藉所分發的工具書,感到我們與他們同行之餘,且能與他們的事奉團隊同行。請也記念贈書團隊路程上的健康。有隊員經過連日的舟車和不斷的分享,開始聲音沙啞,感到他們疲倦之餘,也感到他們的喜悅。求主保守他們沿途的健康和分享的激勵。
[button text=”網上奉獻” link=”http://ped.ccl.org.hk/cclweb/WebPage/Donation/DonationForm_Step1.aspx” style=”warning” size=”large” target=”_blank” display=”inline” icon=”no”]
[button text=”下載奉獻表格” link=”https://www.ccl.org.hk/wp-content/uploads/2016/04/CCLdonation.doc” style=”inverse” size=”large” target=”_blank” display=”inline” icon=”no”]


Existing Users Log In
   
會員註冊重置密碼
會員登入

按下「註冊」鍵,表示同意福音證主協會及關聯機構向本人發放最新通訊。相關 私隱政策 供參考。
會員登入
HK$ - HK$
產品總數量:0
合計:HK$0
沒有相關產品
立即結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