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程點滴—第2週(續)

行程點滴—第2週(續)

關心聆聽(5月21日更新)

IMG-20160519-WA0026IMG-20160519-WA0030IMG-20160520-WA0012IMG-20160519-WA0032
電子閱讀 ‧ 配合牧養新世代

今年贈書計劃送贈8本電子書,內容涵蓋領袖培育、教會管理、人際關係、護教、聖經研究、家庭牧養等,畢業生可善用電子閱讀平台裝備,免卻將沉重的書本長距離攜帶。
贈書團隊成員悉心向畢業生講解如何安裝這些電子書,記得早前提及有畢業生邀請團隊他們靈命成長、牧養及婚姻代禱,我們亦求神使用這些電子書,發揮牧養裝備的功能。
20160518_ChQi_frTT-004

飯桌上的聆聽

是次贈書行程有機會探訪西南區新近成立的聖經學校,感恩是在緊密的行程下,我們仍可騰出時間與畢業生共晉午膳,團隊成員分散在不同養桌,細聽每位畢業生的故事,這是我們引頸以待的。
有畢業後要離鄉別井到偏遠地區牧養,有的掛心個人靈命成長,有的期望與同工團隊建立生命關係,每個生命背後都是神恩手帶領的見證,需要你我為他們禱告。
IMG-20160519-WA0001 copyIMG-20160519-WA0006 copyIMG-20160519-WA0005 -copy

見證分享(5月18日更新)

IMG-20160518-WA0015

分享一

本屬苗族,在畢業後將離鄉別井到西南偏遠地區,參與主要以傈僳族為主的教會。廿三歲的她在老師的介紹之下,踏出信心一步,獨個兒跟當地團隊服侍。是次的資源,剛好陪伴她一起進到工場,她表示也會同時使用電子書。她邀請我們為她的靈命成長、牧養及婚姻代禱,求神帶領、預備。

分享二

弟兄女兒剛滿月幾天!跟太太多年禱告,在三十多歲終蒙恩得產業。忙碌畢業同時,也興奮的迎接生命,同時也為了全時間牧養而準備。在講道、行政以外,未來將專注培育教會侍奉人員,除了方法技巧,更著力在查經培養靈命。未來幾年將面對許多挑戰,他禱告是跟妻子同心建立家庭,教養女兒,也從心得力、培養教會新一代領袖。

分享三

弟兄以前從商,經過人生高低、物質雖富但人生空虛的日子。蒙召作傳道,為的是服侍背景相近的商人。今天在聖經學校畢業,目標是以上主的話及個人經歷,幫助那些外表風光,但內裡空空的人成為主的門徒,藉講道、門徒訓練材料可以重新建立健康的屬靈生命。

懇請禱告

這些學生畢業後走到牧養的工場,有些服侍與自己不同種族的群體,有些服侍曾與自己一樣內裡空空的人。面對培訓資源的有限,求主讓我們所送出的實體書和電子書,能給他們多把力量和智慧,去建立他們所服侍對象的屬靈生命。這班畢業生個人、家庭及靈命的健康與成長,更是他們需要我們切切記念的!
[button text=”網上奉獻” link=”http://ped.ccl.org.hk/cclweb/WebPage/Donation/DonationForm_Step1.aspx” style=”warning” size=”large” target=”_blank” display=”inline” icon=”no”]
[button text=”下載奉獻表格” link=”https://www.ccl.org.hk/wp-content/uploads/2016/04/CCLdonation.doc” style=”inverse” size=”large” target=”_blank” display=”inline” icon=”no”]


Existing Users Log In
   
會員註冊重置密碼
會員登入

按下「註冊」鍵,表示同意福音證主協會及關聯機構向本人發放最新通訊。相關 私隱政策 供參考。
會員登入
HK$ - HK$
產品總數量:0
合計:HK$0
沒有相關產品
立即結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