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主心》238期:回應之聲

《證主心》238期:回應之聲


Portfolio Description

《榮耀歸神》更新崇拜觀念
(《證主心》238期回應之聲)
◎丕一
圖C2《榮耀歸神》作者:丹尼爾‧布洛克
榮耀歸神(繁)cover_aw蒙愛書人奉獻支持,透過本會送贈《榮耀歸神》予內地神學院老師、牧者,各地反應令人鼓舞:
很感恩在這學期可以收到《榮耀歸神─敬拜的聖經神學探源》,這本關於崇拜學的書。因為國內關於崇拜的書籍與參考資料,無論在圖書館還是基督教書店都是寥寥無幾,每當發現一本關於崇拜的書就彷彿得到了寶貝般。
~ 陝西省李老師
在中國,城市化進程不斷加快,給城市教會牧養帶來了壓力,牧養力量明顯不足,崇拜形式過於僵化;另一方面,農村教會卻面臨信徒流失、崇拜聚會人數減少等情況。崇拜更新尤其緊迫。
~ 河北張牧師
特別是在中國教會的語境中,在與教會傳統斷裂之後,教會對敬拜的教導與反思都嚴重不足。
~湖南王牧師
中國大陸教會進入宗派後,較為缺少崇拜神學層面的討論和思考,本書無疑能夠積極地指導大陸教會在崇拜神學方面的反思。既可以激發我們對敬拜真義探索的興趣,也能讓信徒一覽崇拜歷史中的更新和改變,從而可從聖經神學、歷史觀念和處境探究的綜合觀念,對崇拜神學和崇拜進行針對性反思。所以說,無論是對於教牧同工,還是一般的信徒而言,都是一本值得一讀的佳作。
~ 寧波陳牧師
一本好書帶來一個意念的更新,願主使用《榮耀歸神》,為主做新事!
按此:延伸觀賞作者丹尼爾 ‧ 布洛克訪問短片
【歡迎瀏覽:238期證主心(3.66M)】


Existing Users Log In
   
會員註冊重置密碼
會員登入

按下「註冊」鍵,表示同意福音證主協會及關聯機構向本人發放最新通訊。相關 私隱政策 供參考。
會員登入
HK$ - HK$
產品總數量:0
合計:HK$0
沒有相關產品
立即結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