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主心》257期:展望中華

《證主心》257期:展望中華


Portfolio Description

《證主心》257期:展望中華
一本書的力量 — 牧養單身女信徒
尚恩【贈書團隊成員】

在內地親手把贈書送給畢業生,雖然地理上不易再相聚,但感恩他們願意與我們保持聯繫,分享前線服侍的情況。
近日,分別看到西北區畢業生關傳道及華東區畢業生張傳道的分享,她們剛開始全職服侍。兩位的服侍點滴同是環繞如何運用贈書,牧養年輕單身女信徒,我心裡不禁感恩:「一本書的力量,能滋潤單身女孩的心靈!」
兩位身處不同地區的年輕女孩子,心裡常感矛盾與掙扎,她們恆切地禱告,祈求上帝為她們預備愛主的另一半。這或許亦反映了內地適婚姊妹的心聲。面對單身女信徒的心靈需要,兩位傳道不約而同地使用同一本書籍—《葛培理夫婦的人生態度》;1 並把書中的內容化成同行的路標,引導年青姊妹憑信心一步一步地前行。
IMG_7558(113kb) IMG_7881(84kb)
華東區張傳道:「書中提到鐘路得(Ruth Bell,即葛培理夫人Ruth Graham)如何為她的另一半禱告,然後遇上葛培理的片段,這是一幕令人鼓舞的畫面,著實堅固了女生的信心。讓她明白,遇上一位愛主的人生伴侶,並不是一個不切實際的夢,如書中鐘路得的遭遇,是上帝對敬虔女兒應許的實現。女生得著激勵,並立志要好好地認識及預備自己成為別人的伴侶,等待上帝的安排。」
兩位傳道不單在擇偶路上教導單身姊妹,還透過書中有關葛培理(Billy Graham)及鐘路得結婚後的相處描述,道出婚姻不是一個童話故事。西北區關傳道:「在婚姻路上,仍會遇上挑戰及艱難,但上帝使用葛培理夫婦有血有肉的婚姻路,成為祝福別人的管道。此刻,單身姊妹信心得以堅固,深信自己的婚姻在上帝手中,並盼望婚姻能夠榮耀上帝。」
感恩,天父使用兩位傳道新手,運用屬靈前輩的經歷,對焦地回應信徒尋覓人生伴侶的疑問及擔憂。深信除了《葛培理夫婦的人生態度》外,神也會使用其他贈書去支援前線牧養的需要!
1 簡體版《葛培理夫婦的人生態度》,作者為漢斯彼得.尼施(Hanspeter Nesch);全書416頁。此書屬於「證主」贈書書目,由江蘇省基督教兩會於2018年5月出版。
請支持「2020內地神學院畢業生贈書計劃」
經費需要:港幣250萬
贈書數目:
回應全國60間神學院、聖經學校及培訓中心需要,為每位畢業生送贈一套牧養套裝書(包括20本以上的牧養套裝書,每套資助為港幣500元)。邀請你支持新一年度的贈書服侍,以文字資源與新手傳道同行,謝謝!請按感動奉獻支持,按此:網上奉獻,選「文字事工」!謝謝!
【歡迎瀏覽:257期證主心 (19M)】下載後才可觀看完整版本


Existing Users Log In
   
會員註冊重置密碼
會員登入

按下「註冊」鍵,表示同意福音證主協會及關聯機構向本人發放最新通訊。相關 私隱政策 供參考。
會員登入
HK$ - HK$
產品總數量:0
合計:HK$0
沒有相關產品
立即結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