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主心》252期:回應之聲

《證主心》252期:回應之聲


Portfolio Description

《證主心》252期:回應之聲

尋‧真安息
五月初夏,伴著微風與陽光,參加「宗教改革前傳」的團友走遍了西班牙、葡萄牙超過15個城巿、6個世界遺產古蹟。

踏足歐洲的場景,講員帶團友回到中世紀的政治、宗教歷史中,了解當時教宗的權力起伏和西、葡的政治史。歷史是由罪人構成的,神卻是滿有恩典和饒恕;可嘆到今天,信徒仍活在善與惡相爭的戰場。
此團的另一特色是安排了不同的靈修操練。當中,團友學習依納爵之「神操」(The Spiritual Exercises),那是一種全人性、入世性與牧靈性特色的靈修。之後又有機會走兩段聖雅各朝聖之路(Camino de Santiago),在獨行中作個人反思。最後在埋葬使徒雅各的地方—雅各之星教堂以敬拜結束此段朝聖之路。
團友回應
中世紀未有印刷術,信徒只能靠口傳或教堂的雕塑、壁畫去認識聖經,所以容易陷入無知中。反思今天我們人手一本聖經,不愁掌握真理之途,但我們有否珍惜?(葉姊妹)
看見真正的朝聖者只帶著背包上路,徒步30日,持續獨行,簡約、放下,帶來生命的省悟:我們在世是客旅、是寄居的,每天去回應上帝的愛與恩典,在人世間旅行。(Rebecca)

世界遺產之一:艾斯哥理奧古城修道院
【歡迎瀏覽:252期證主心 (7M)】下載後才看觀看完整版本


Existing Users Log In
   
會員註冊重置密碼
會員登入

按下「註冊」鍵,表示同意福音證主協會及關聯機構向本人發放最新通訊。相關 私隱政策 供參考。
會員登入
HK$ - HK$
產品總數量:0
合計:HK$0
沒有相關產品
立即結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