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立福音小鎮

建立福音小鎮


Portfolio Description

建立福音小鎮
(226期《證主心》展望中華)
◎ 文稿整理︰殷晴


是次探訪,走到遠離城市的村莊,周邊荒草叢生,卵石不絕,野秋菊也只是僅僅開著小小的黃花。眼前出現一位皮膚黝黑,配以平頭短髮的男士,他就是張牧師。張牧師年近四十,是第四代信徒,1998年從聖經學校畢業,繼而考進神學院。2002年畢業後,來到華北區一個基層的縣裡的家鄉教會服侍。
張牧師初到這村莊還是一名青年牧者,當時他就有一個夢︰要在這偏遠荒涼之地,建立一間有八畝地院子的偌大教會,讓這地變成一個基督徒雲集的福音小鎮,使荒嶺變綠洲,人民的心靈由匱乏變成富足!

IMG_6338
圖中男士為張牧師

但夢想之路不易走,他服侍早期,因教會沒提供住處,只得在信徒家暫住。教會沒有經濟上的供給,他就靠信徒給予的菜糧,或靠出售自己地裡所種的玉米、承包果園出產的水果來過活。他大部分時間到山裡講道(一個月十多次),每個月也在縣教會講道一次,那兒的牧師知道他沒工資,每月便給他一千元。
為了建立夢想的教堂,張牧師吃了不少苦。一次為了建堂事工要蓋章,他冒著雨,花了八十分鐘走了四公里路,來到長老家,可是,他心裡的火熱卻被漠視,長老冷漠地拒絕了他。他沒有氣餒,依舊殷勤傳道,四出奔波,雖然感到被眾人圍堵的冷漠,仍堅持逐步建堂。過程中,他捱過買地時沒有錢請村長吃飯的窘局,也經歷過因建堂而起的各類意見。感謝主!他用了十二年時間,終於夢想成真了!教堂矗立在這荒涼之地,鄰近的人也前來認識福音,信主的人天天加增,福音小鎮漸被建立。

IMG_6388
建堂夢想成真

張牧師是其中一位接受「證主」支持生活費的傳道人,是次的探望,讓我有機會聆聽他堅持建立福音小鎮的夢想,也讓我看到即使要胼手胝足,他也要成就神國事工的決心。這個村莊有一條小河,向河灘方向望,便看到教堂十字架高高屹立著,因著張牧師的努力,讓這片土地變成該區的福音據點,招聚信徒同心拓展神的國。
(節錄自125期《展望中華》,〈建立福音小鎮—一位有「夢」的內地牧者〉)

實現福音夢.支持內地傳道人

2017年度,「證主」支持23位來自城市及農村的傳道人,我們盼望能支援他們在較穩定的生活水平下,專心牧養服侍。籌款目標為港幣80萬元。
截至4月底,籌得港幣近11萬元,仍需近70萬的經費。若有感動,可網上奉獻表達你的心意,在奉獻項目中剔選中國教會事工即可,謝謝!

【歡迎瀏覽:226期證主心 (4.71M)】
【亦可於網上閱讀《線上證主心》 – 每篇文章陸續上載】


Existing Users Log In
   
會員註冊重置密碼
會員登入

按下「註冊」鍵,表示同意福音證主協會及關聯機構向本人發放最新通訊。相關 私隱政策 供參考。
會員登入
HK$ - HK$
產品總數量:0
合計:HK$0
沒有相關產品
立即結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