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主心》283期:回應之聲

《證主心》283期:回應之聲


Portfolio Description
《證主心》283期:回應之聲
苦心經營 敢想、敢試
◎賴淑芬博士【豐收慈善基金副總監】

收到「證主」同工邀請,就1月7日新團隊新事工慶典給予回應,我就想起「知其不可為而為之」八個字。作為一個在中港兩地服侍的工作者,縱然「證主」當天仍然表達了正面的信息,我體會到「證主」服侍的艱難,但他們卻沒有退縮或認命,反而守著異象,辨別需要,轉變方法,迎來一個「華麗轉身」!
「證主」不單在言說「調適領導力」,而是在身教「難行能行」,對於肩負起時代敲鐘者的角色,甚有說服力!
在移民潮下,「證主」反思未來定位,堅持留港服侍,繼續與教會同行,推出了「—傳承新一代」,牽頭為教會及信徒提供網上學習平台,是稀有適切時代的學習渠道。其中的課題更是「證主」獨有的餐單,例如「領袖素描」和「調適領導力」,是時代所需要的領導力培訓。
我看到「證主」在風急浪高時仍勇於站在「浪尖」上觀看、思考和嘗試。然而,自古以來,「傳」也需要有「承」。我對「證主」的祝願是:眾教會或機構能走出自己的象牙塔和「一手包辦」的固有心態,承接「證主」的苦心,甚至共同建立平台,延伸祝福。這是一個互相結連、資源共用、互補優勢的年代,那是上帝喜悅的「國度觀」。
PHOTO-2022-01-07-21-14-55
「新團隊‧新事工」帶來新的改變。
IMG_7363
因疫情關係,慶典臨時改為網上進行,並由中華基督教會基道堂主任牧師林淑嫻(站立者)祝福。
【歡迎瀏覽:283期證主心 (18M)】下載後才可觀看完整版本


Existing Users Log In
   
會員註冊重置密碼
會員登入

按下「註冊」鍵,表示同意福音證主協會及關聯機構向本人發放最新通訊。相關 私隱政策 供參考。
會員登入
HK$ - HK$
產品總數量:0
合計:HK$0
沒有相關產品
立即結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