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活道.行真道

學活道.行真道


Portfolio Description

學活道.行真道
(228期《證主心》展望中華
)
◎ 馮肇熙:【證主出版社社長

IMG_4346
「實踐《活道》,讓青年人的生命與真道相遇,改變生命,也給予他們信心在職場、生活中活出真理。」這是內地劉牧師藉《活道》與年青一代同行的體驗。她的體驗正好見證《活道》作為學習真理之工具,能有效幫助內地信徒活出真道,而《活道》近月使用總數已超越10萬關口!

與真道相遇
我首次與同工騎著共享單車、由劉牧師領航,穿梭於繁忙的市中心,到數公里外的咖啡店聽她分享服侍心聲。此單車服務不僅代表應用科技的發展,更反映井然有序的社會管理和民眾素質,是難得的城市體驗。同樣,劉牧師也見證了近十年內地城市教會牧養的改變,見證新一代和初職信徒的靈命成長,迎向生活挑戰。
劉牧師牧養八、九十年代成長的信徒,除了回應他們更積極地參與教會事務、探究人生意義和雙向交流的期望外,更著重聖言教導,強調以活出真道為門徒訓練的基礎。她與畢業生同行,面對各種金錢利益引誘和人際關係的挑戰,實踐 《活道》中「化作行動」的教導,讓青年人的生命與真道相遇,帶來生命的改變,也給他們信心在職場、生活中活出真理。
活出真道
深耕細作,十年過去,一代領袖孕育出來。這群30來歲的核心領袖,不但成為行政服侍的堂委,也擔當屬靈牧養的小組帶領,服侍由心,持續開展門訓,為有百年歷史的教堂建築物帶來屬靈活力和生氣。劉牧師的牧養呼召,就是讓生命與真理觸碰,建立扎根於聖經並活出聖經的生命。
(節錄自128期《展望中華》,〈學活道.行真道〉)
《活道》出版進度
書卷 / 年度目標 / 完成日期
《創世記》(修訂版)/ 出版發行 / 2017第三季
《使徒行傳》/ 出版發行 / 2017第三季
《哥林多前書、後書》/ 內文撰寫 / 2017第四季
《羅馬書.加拉太書》/ 內文撰寫 / 2017第四季
《以賽亞書》/ 資料整理 / 2017第四季
年度籌募目標:港幣75萬
截至6月中籌款進度:已籌得近一半,尚欠38萬
SONY DSC
誠邀你代禱並立即行動,支援教會的聖經教導需要。謝謝!
證主網站奉獻頁
選「中國教會事工」。謝謝!
【歡迎瀏覽:228期證主心 (4.0M)】


Existing Users Log In
   
會員註冊重置密碼
會員登入

按下「註冊」鍵,表示同意福音證主協會及關聯機構向本人發放最新通訊。相關 私隱政策 供參考。
會員登入
HK$ - HK$
產品總數量:0
合計:HK$0
沒有相關產品
立即結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