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主心》257期:凝聚同行力量

《證主心》257期:凝聚同行力量


Portfolio Description

《證主心》257期:凝聚同行力量
信徒群體 — 正面臨「屬靈營養不良」!

有施捨的,錢財增添;吝惜過度,反致窮乏。
慷慨待人,必然豐裕;滋潤人的,連自己也得滋潤。
(箴十一24-25,和修版)
屬靈體檢:營養不良!
在內地宗教出版嚴控下,高質的屬靈資源極度缺乏,信徒群體正面臨「屬靈營養不良」!
回顧:200萬冊的神蹟!
上帝顧念內地子民靈性 / 牧養的需要:
‧ 於過去1/4世紀,神使用「證主」在內地通過合法渠道,出版了86款屬靈書籍,發行量達200萬冊!
‧ 夥拍作者締造經典,包括:
工具書:《聖經串珠注釋本》、《證主聖經百科全書》等
靈命成長:《真理的尋索》、《認識神》等
神學類:《聆聽:神學言說的開端》
盼望:裝備忠心基督工人!
感恩仍有一群委身的內地傳道人,辛勤服侍,活現牧養召命。今天你會選擇奉獻支持,提供屬靈資源給他們嗎?
前瞻:由內地出版到贈書
‧近年在拆十、宗教事務條例等嚴控措施下,坊間出版社極少出版基督教著作,但神奇妙帶領,讓「證主」在逆境中透過神學院、省巿兩會出版供應信徒所需的屬靈書籍。
‧要餵養中國龐大的信徒量,極不足夠!若要裝備傳道人及領袖,做好牧養的需要,種類就更少。在屬靈書籍極度缺乏下,如何能得力前行?
‧主若願意,來年將回應全國60間神學院、聖經學校及培訓中心需要,送贈應屆畢業生一套共20本以上的牧養套裝書。
出路:
誠邀你:
1 擔任贈書大使,支持並向友好推介「內地神學院畢業生贈書計劃2020」奉獻券
(詳情請參:https://www.ccl.org.hk/bookgifting
2 在自己堂會推動宣教/差傳基金,撥款支持證主「文字事工」
3 即時奉獻支持:http://bit.ly/ccldonate,選「文字事工」
查詢:方先生(2725 8558; williamfong@ccl.org.hk ;WhatsApp: 5440 6617 )
【歡迎瀏覽:257期證主心 (19M)】下載後才可觀看完整版本


Existing Users Log In
   
會員註冊重置密碼
會員登入

按下「註冊」鍵,表示同意福音證主協會及關聯機構向本人發放最新通訊。相關 私隱政策 供參考。
會員登入
HK$ - HK$
產品總數量:0
合計:HK$0
沒有相關產品
立即結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