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rtual Walk 維島行

Virtual Walk 維島行

Virtual Walk 維島行

爲「宣教教育」同心,同禱,同行

序言

社會動盪、疫情籠罩,您會如何為城巿禱告?
以古鑑今,昔日來港的宣教士,也曾遇到一個個的難關,但他們把眼光放在上帝的心意,人的需要上,於是藉著提供教育、醫療等服務服侍當代人。今日我們也可把目光聚天上,確信上帝是掌管歷史的神,祂的意念比我們更高!「證主」推動「Virtual Walk維島行」,誠邀你與我們圍繞港島同行同禱,為香港帶來盼望!
這「維島行」是一個具有國度視角和個人靈性精神反思的祈禱運動。 「證主」提倡華人領袖參與使命宣教呼召,並通過教會中的屬靈領導力促進覺醒。為了豐富靈性成長體驗,我們通過靈修藝術小組課程和個人靈性指導,進行群體導向和自我意識省察。
讓我們現在合一、呼喚華人教會留港的領袖覺醒,帶領信徒和下一代成為這座城市的光!
[spacer][spacer]

目標

招募1,000位教會長執、牧者、信徒領袖,為香港這代求恩典!
[spacer]

對象

凡願意為香港求恩典、傳承盼望祝福的堂會/基督教機構領袖,可鼓勵十份一家人/會友/同工。
[spacer]

基本報名費

個人名義【一】: $500/位(包2小時導賞與小組反思、靈修課程/指導1次)
個人名義【二】:$1,000/位(包4小時之導賞、小組靈修課程/個別指導2次)
團契小組名義: $2,400/5位 (2-5位@$480); $5,000/12位 (6-12@417/位)
教會名義: $10,000/ 30位 (13-30@$334)
團隊名義: 可自組分段出發時間

路線介紹

「維島行」路線的難度分為三級(一級最輕鬆,三級最具挑戰性),大家可按自己的興趣、能力去選擇。歡迎邀請伙伴Buddy同行或隔空一起禱告。
[row] [/row]
[row] [/row]
【遠在天邊、近在咫尺的維島宣教行 Walk the Mission across the Victorian Island】

踏足上環及西環,尋找倫敦傳道會太平山堂及那打素診所原址,重臨卜公花園、回望19世紀末一段鼠疫歷史。駐足雅麗氏利濟醫院舊址,追溯道濟會堂領袖實踐城市宣教,參與祝福早期香港社會的行動。參加者穿越歷史,見證教會在香港早期醫療發展的參與及貢獻。[spacer]
[button text=”往詳細路線” link=”https://www.ccl.org.hk/medical” style=”warning” size=”large” target=”_blank” display=”inline” icon=”circle-arrow-right”]
卜公花園牌.jpg
雅麗氏利濟醫院1
穿梭百年歷史故事,開拓視野,反思差會、教會藉傳道授業,推動大學制度及醫療教育、公立學校及全民教育;在看似偶然的時空裡,管窺掌管歷史的神動員寶貴的資源祝福香港。景點包括:香港香港大學、中央書院舊址、聖保羅書院、英華女校及香港華人西醫書院原址等。[spacer]
[button text=”往詳細路線” link=”https://www.ccl.org.hk/education” style=”warning” size=”large” target=”_blank” display=”inline” icon=”circle-arrow-right”]
陸佑堂2.jpg
道濟會堂牌.jpg
踏足羅便臣道倫敦傳道會大樓舊址,追蹤般含道中華基督教會合一堂、荷李活道愉寧堂、道濟會堂歷史;遊走歌賦街第一代中央書院舊址與早期浸信會傳教士建立的宣教據點,細味兩者間的相互關係,並認識一代教育家理雅各牧師和浸信會叔未士牧師夫婦的感人故事。沿百步梯前往倫敦傳道會下巿場堂原址,從華僑信徒回流帶動新穎商福模式,從昔日教會、職場及商界領袖看神如何使用他們參與香港社會的發展。[spacer]
[button text=”往詳細路線” link=”https://www.ccl.org.hk/social” style=”warning” size=”large” target=”_blank” display=”inline” icon=”circle-arrow-right”]
全一堂英華.jpg
歌賦街理雅各牧師.jpg
Prayer Route Level 1
由筲箕灣至堅尼地城,沿維多利亞港東向西行,經過廉政公署、海關部門;遙望聖保祿醫院,中央圖書館,法院,銀行總部等。祝禱城市: 醫療,文化,經濟,民生,管治,領袖等。[spacer]
[button text=”往詳細路線” link=”https://www.ccl.org.hk/harbourprayerwalk” style=”warning” size=”large” target=”_blank” display=”inline” icon=”circle-arrow-right”]
參考禱文:https://www.ccl.org.hk/victoriaharbourprayerwalk
thumbnail_IMG_3566
WhatsApp Image 2021-06-27 at 17.06.02
Prayer Route Level 3
經文宣告:「從日出之地到日落之處,耶和華的名是應當讚美的。」(詩113:3)
圍繞港島走一圈,包括跑越山嶺,停留在7個地點:維多利亞公園、堅尼地城「華東痘局」紀念公園、數碼港公園、淺水灣、龍脊、太古城。為香港的政治、經濟、民生、文化、防疫經歷與教會等不同領域宣告主的同在……[spacer]
[button text=”往詳細路線” link=”https://www.ccl.org.hk/prayerwalkinhill” style=”warning” size=”large” target=”_blank” display=”inline” icon=”circle-arrow-right”]
islandrun4
islandrun3
參考禱文:https://www.ccl.org.hk/hillprayerwalk

報名方法

9月中正式接受報名,敬請期待!

如何將您完成的路線提供給大會?

  1. 您需要使用坊間的路線記錄App(如: Relive, Garmin, Strava, ViewRanger),將您挑戰日在每個Checkpoints「打咭」的相片輸入App中, 並將製成的路線影片, 分享至證主50周年「Fit到Faith起」籌款Facebook Page中。Relive-Garmin-Strava-Viewranger
  2. 您也可以把路線的的Checkpoints「打咭」相片庫直接分享至證主50周年「Fit到Faith起」籌款Facebook Page 中。Fit 到 Faith起身

[row] [/row]

付款方法

[accordions]
[accordion title=”信用咭付款” visible=”yes”]
前往https://ccl.check.plus,選「宣教教育導賞行」,標明姓名、聯絡電話及支持的參加者姓名[/accordion]
[accordion title=”PayMe” ]
Payme code 或按入連結
(~ 註明「維島行」,將「付款畫面截圖」標明姓名、聯絡電話及支持的參加者姓名,電郵/ WhatsApp 至本會。)
[/accordion]
[accordion title=”轉數快 FPS”]
入賬號碼:0870428
(~ 註明「維島行」,將「付款畫面截圖」標明姓名、聯絡電話及支持的參加者姓名,電郵/ WhatsApp 至本會。)
[/accordion]
[accordion title=”網上奉獻”]
按入連結後,選「協會經常費」
~ 註明「維島行」,將「付款畫面截圖」標明姓名、聯絡電話及支持的參加者姓名,電郵/ WhatsApp 至本會。
[/accordion]
[accordion title=”銀行轉帳”]
匯豐銀行戶口「018-2-104174」(福音證主協會有限公司)
~ 註明「維島行」,將「存根」標明姓名、聯絡電話及支持的參加者姓名,郵寄/ 電郵/ 傳真/ WhatsApp 至本會。
[/accordion]
[accordion title=”劃線支票”]
抬頭「福音證主協會有限公司」或 “Christian Communications Ltd.”
~ 將「支票」背面註明「維島行」、姓名、聯絡電話及支持的參加者姓名,郵寄/ 交回本會。
[/accordion]
[/accordions]
付款後可遞交至:
WhatsApp: (852) 5440 6617
電郵:ccdonate@ccl.org.hk
地址:香港新界荃灣沙咀道52A號皇廷廣場19樓


Existing Users Log In
   
會員註冊重置密碼
會員登入

按下「註冊」鍵,表示同意福音證主協會及關聯機構向本人發放最新通訊。相關 私隱政策 供參考。
會員登入
HK$ - HK$
產品總數量:0
合計:HK$0
沒有相關產品
立即結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