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港行_禱文分享

維港行_禱文分享

維港行_禱文分享

thumbnail_IMG_3540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thumbnail_IMG_3457
1.北角(ICAC, 海關, HKQAA) :誠信領袖

公平公義誠信真實的主
詭詐的天平、為耶和華所憎惡.公平的法碼、為他所喜悅。 (箴11.1)
我已指教你走智慧的道、引導你行正直的路。(箴4:11)

thumbnail_IMG_3919
2. 銅鑼灣(聖保祿醫院):
醫療抗疫

耶和華拉法 — 醫治我們的主
這樣、你的光就必發現如早晨的光.你所得的醫治、要速速發明.你的公義、必在你前面行.耶和華的榮光、必作你的後盾。(賽58:8)

thumbnail_IMG_3503 thumbnail_IMG_3505
3. 銅鑼灣(中央圖書館):文化/教育

耶和華羅以—我們的牧者、惟一的夫子
主耶和華說、日子將到、我必命飢荒降在地上.人飢餓非因無餅、乾渴非因無水、乃因不聽耶和華的話。(摩8:11)

教導智慧人、他就越發有智慧.指示義人、他就增長學問。敬畏耶和華、是智慧的開端.認識至聖者、便是聰明。(箴9: 9-10)

thumbnail_IMG_35274. 灣仔(金紫荊)/內街:旅遊業/民生基層

領人前路的主
富戶窮人、在世相遇、都為耶和華所造。(箴22:2)

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裡來、我就使你們得安息。我心裡柔和謙卑、你們當負我的軛、學我的樣式、這樣、你們心裡就必得享安息。因為我的軛是容易的、我的擔子是輕省的 (太11:29-30)

你求告我、我就應允你、並將你所不知道、又大又難的事、指示你。(耶33:3)

所以我們只管坦然無懼的、來到施恩的寶座前、為要得憐恤、蒙恩惠作隨時的幫助。(來4:16)

thumbnail_IMG_3564thumbnail_IMG_3899
5.金鐘(高等法院):
司法機構/法制

頒佈律法誡命的主
你 所 命 定 的 法 度 、 是 憑 公 義 和 至 誠 。 (詩119:138)
你 的 公 義 永 遠 長 存 . 你 的 律 法 盡 都 真 實 。 (詩119:142)
公 義 和 公 平 、 是 你 寶 座 的 根 基 . 慈 愛 和 誠 實 、 行 在 你 前 面 。(詩89:14)

thumbnail_IMG_35666.中環(銀行):金融經濟

耶和華以勒 — 主是我們的供應者
求你使我的心、趨向你的法度、不趨向非義之財。求你叫我轉眼不看虛假、又叫我在你的道中生活。(詩119:36-37)

主是我們的大牧人
盜賊來、無非要偷竊、殺害、毀壞.我來了、是要叫羊〔或作人〕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我是好牧人、好牧人為羊捨命。 (約10:10-11)


thumbnail_IMG_3531
7.與香港這城同在的主 :
願香港建基在主的真理中,教會發光發熱,引領人心看到希望。

耶和華尼西,祂是我的旌旗。(出17:8-15)
撒母耳將一塊石頭、立在米斯巴和善的中間、給石頭起名叫以便以謝、說、到如今耶和華都幫助我們。(撒上7:12)

求你憑你的公義搭救我、救拔我、側耳聽我、拯救我。求你作我常住的磐石.你已經命定要救我.因為你是我的巖石、我的山寨。(詩71:2-3)

~ 禱文:參以勒基金網站;相片提供:Rebecca Chee

其他「禱 ‧ 行」禱文分享:領袖傳承「禱 ‧ 行」

禱告 禱告 禱告
我又告訴你們、若是你們中間有兩個人在地上、同心合意的求甚麼事、我在天上的父、必為他們成全。因為無論在那裡、有兩三個人奉我的名聚會、那裡就有我在他們中間。(太18:19-20)
thumbnail_IMG_3580


Existing Users Log In
   
會員註冊重置密碼
會員登入

按下「註冊」鍵,表示同意福音證主協會及關聯機構向本人發放最新通訊。相關 私隱政策 供參考。
會員登入
HK$ - HK$
產品總數量:0
合計:HK$0
沒有相關產品
立即結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