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袖傳承「禱 ‧ 行」

領袖傳承「禱 ‧ 行」

領袖傳承「禱 ‧ 行」禱文分享

Walk for Generations: 7日禱告主題
大男人‧大膽求‧大步走

六月父親節,神喚醒本人要有「擔帶」,為主作大男人。
在「證主」全職服侍亦接近15年。在教會成長及「證主」的培育下,我看到推動領袖傳承的重要性,這亦是證主一直推動的。
「禱‧行」:為兩代多走一步
我將會於6月最後7天:6月24 – 30日,實踐「禱‧行」操練:
每天步行,7天共行起碼50公里 50,000步,邊大步走邊為兩代傳承禱告。
Day 1: 為肉身為父子父女的兩代禱告,轉化基督徒父親在家建立基督化家庭,以身教言教培育下一代成為愛主愛人的門徒。
Day 2: 為教會屬靈師友禱告,弟兄樂意成為下一代的屬靈長輩,用心聆聽他們的感受和需要,藉激勵、導引、督責,培育合神心意的門徒。
Day 3: 求主興起青少年領袖,使他們年青時便有神話語的陶造,在屬靈友師陪伴下成長,在風雨飄搖中仍能茁壯成長,經歷神的同在,勇於承擔天國使命。
Day 4: 求主感動資深職場領袖,委身於培育初職門徒,在職場發揮影響力,以生命見證感染同事及轉化職場文化。
Day 5: 求主火熱教會聖經教導的心志,矢志培育下一梯隊的聖經教導事奉者,傳承聖經教導使命,感染下一代熱愛神的話語。
Day 6: 為國家/香港領袖禱告,求主感動政府及社會各界別領袖持守公義正直,施憐憫,謀求人民福祉,特別關顧低下階層及受欺壓的一群。
Day 7: 為教會傳福音及建立門徒的使命傳承禱告,求賜教會異象,擁抱大使命大誡命,對焦傳講福音及門徒訓練,建立天國精兵。
~ 資料提供: William Fong
其他「禱‧行」禱文:維港行_禱文分享
WhatsApp Image 2021-06-21 at 17.25.26


Existing Users Log In
   
會員註冊重置密碼
會員登入

按下「註冊」鍵,表示同意福音證主協會及關聯機構向本人發放最新通訊。相關 私隱政策 供參考。
會員登入
HK$ - HK$
產品總數量:0
合計:HK$0
沒有相關產品
立即結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