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主心》252期:凝聚同行力量

《證主心》252期:凝聚同行力量


Portfolio Description

《證主心》252期:凝聚同行力量

勤學習 踐召命 感恩有神 有友伴同行
◎鄭佩麗【高級人力資源經理】
6月,馮肇熙社長正式修畢中國神學研究院基督教研究碩士課程。回顧五年的學習生涯,馮社長除了領受豐富的神學「知識」,還有敬畏上主的「智慧」,助他思考服侍者生命的重要價值:
IMG_1762(2)(128KB)
‧ 除掌握「把事做對」(Do the things right)的處事模式外,嘗試更多思考並辨別合乎真理的決策方向,以正確的方法朝向對的目標。
‧ 追求敬畏上主的智慧。不要錯失主給每個人的「名字」,在生活各層面活出召命。
‧ 神學院老師對教學內容的認真、對解說的細緻和執著……這份對聖經教導的熱情不斷激勵著他,並在繁忙的工作與功課中一直陪伴他,直到畢業。
在神學院學習期間,最令馮社長感動的,莫過於牧者、上司、同工的同行,以及家人的支持。
「起初醞釀進修的念頭時,無論從工作、家庭和經濟皆有不同考慮。但感恩牧者、上司都在過程中提供寶貴的意見及具體幫助。特別感謝當時的上司池麗華社長,耐心地與我一同尋找可行方案,也在工作進度和目標上作出不同調整。」
「入讀中神的首個學期,正好遇上小兒子出世。還記得參與學院的退修營會期間,需每晚回家照顧初生嬰孩,翌日清早則趕上最早的離島航班回營地。身體雖感疲倦,心裡卻享受與家人共聚的時光。對妻子的體諒和付出,無言感激。」
「為配合我的課堂日程,很多時都在工作時間以外才有空間回覆同工的電郵,或以電話與同工討論工作,或多或少為同工帶來不便。至於出差,上司又容許我在暑假及寒假才參與。感謝上司、同工的體諒和配合。」
相片 18-6-2019 下午12 32 27(2)(213KB)
懇請你以禱告或奉獻支持同工進修,提升同工專業知識及技能,包括神學、聖地考察、策展、網絡媒體傳意、營銷電子商貿、出版實務、編輯設計等,所需經費為港幣18萬。若有感動奉獻支持,按此:網上奉獻,選「同工薪酬」!謝謝!
【歡迎瀏覽:252期證主心 (7M)】下載後才可觀看完整版本


Existing Users Log In
   
會員註冊重置密碼
會員登入

按下「註冊」鍵,表示同意福音證主協會及關聯機構向本人發放最新通訊。相關 私隱政策 供參考。
會員登入
HK$ - HK$
產品總數量:0
合計:HK$0
沒有相關產品
立即結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