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主心》264期:出版事工

《證主心》264期:出版事工


Portfolio Description

《證主心》264期:出版事工
火Passion 伴Peer 師Coach
照亮年青人前路!照亮年青人前路!
◎鄭雅燕 【責任編輯】

早陣子不是有人說「要放棄這一代年青人」?我身為兩個青少年的媽媽,聽到後氣得不得了,想:「你憑甚麼說放棄我親愛的年青人?」

然而看著局勢紛亂,年青人連上街跟朋友吃個飯都有危險,別說讀哪間中學、哪間大學、選哪些科、做哪一行會被歧視了!這一代年青人看上去沒前景,生活很艱難,更叫人要守護、支持他們。
個多月前,「證主」同工傳來《正向教育火伴師—青少年成夢12傳奇》書稿,身為編輯的我看了一點點,已經覺得此書很「掂」!「掂」,不在於正向教育有多了不起;「掂」,不在於原來有人願意為青少年成夢付上萬二分努力;「掂」,不在於12個傳奇故事的神蹟多麼令人動容、驚訝、感恩……更「掂」的是,上帝藉此書告訴我,祂不曾放棄這一代的年青人。以前不會,現在不會,將來更加不會!
此書是要讓大家知道,年青人是有希望的!這希望源自我們讓他們有尋夢(火)的機會,讓他們結伴(伴)追夢的過程中,有教練(師)引導、培育他們成夢的結果!
作為一個編輯、一個讀者,一生中總會遇上許多書,但與自己生命有感的,應該不易遇上吧!在編製這書的過程中,我看到作者束濟良老師由本來單純想把此書獻給上帝作禮物,到希望可以把正向教育本色化的經驗,紮實地分享出來(火);並透過Matthew、Fire和我與作者這個PPC核心團隊(伴);共同把這本書,以至這場「正向教育火伴師」的運動呈現出來。感謝上帝(師)一直與我們同行,以開路閂路的方式,以平安與不平安的提醒,以許多靈感和遇見,導引這本書成為祂所要的樣式。
我祈禱:這不獨是一本書,而是一個又一個的呼召,讓所有有機會教育年青人、接觸年青人的人,能匯聚一起,以正向教育,幫助他們成為神眼中獨一無二的人,讓他們勇敢地追尋自己的夢想,有一個圓滿豐盛的人生。黑暗中,我看到亮光了!朋友們,一起加入火伴師的行列吧!就以大家的火,照亮年青人的路!
束老師
束老師從不輕看每個年青人的夢想。
5舊磚頭長知識
責編要在短時間內吸收「正向教育」精粹,束Sir二話不說,送來五本「磚頭」。
亂中有序的案頭
為要呈獻沒有最好只有更好的內容,在這編務繁重日子,小編活在「亂中有序」中。
【歡迎瀏覽:264期證主心 (8M)】下載後才可觀看完整版本


Existing Users Log In
   
會員註冊重置密碼
會員登入

按下「註冊」鍵,表示同意福音證主協會及關聯機構向本人發放最新通訊。相關 私隱政策 供參考。
會員登入
HK$ - HK$
產品總數量:0
合計:HK$0
沒有相關產品
立即結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