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主心》250期:回應之聲

《證主心》250期:回應之聲


Portfolio Description

《證主心》250期:回應之聲
人生馬拉松

今年三月「證主」辦了第一次耶路撒冷馬拉松聖地團,主題為「與耶穌同行.為耶穌奔跑」。雖然耶路撒冷馬拉松到今年只有九年的歷史,賽道卻穿越現代與古代的聖城,走過耶穌踏足的路,意義完全不一樣。

20190315_161203(148KB)
感恩今次分別有2位團員完成全馬、4位完成半馬及4位完成十公里賽事。行程中他們有不同體會:
深刻體會「同行」這幅圖畫。記得當天下大雨,橄欖山又有斜路,又濕滑又易跌倒,但看見大家互相照應,有帶領的,也有互相守望的,看見神與我們同行,就算在很艱難的環境或經歷中都有神的美意。(Vincent)
我經常形容人生就好似馬拉松,當中有高高低低,你可以用不同態度面對……對我以言跑步是我經歷神的場景,無論我跑得多辛苦,我也會咬緊牙關向著目標跑下去。(Sherman)
相3(163KB)
20190315_161604(155KB)是次的馬拉松,因為有弟兄「陪跑」,也讓我(講員呂慶雄博士)對生命師傅有更深的體會(全文請參:http://bit.ly/MarathonMentoring)。人生就像一場馬拉松,但願我們能有多於一位的陪跑教練與我們結伴同行。
20190315_162000(177KB)
(團友於8月有分享會,詳情請瀏覽:https://www.ccl.org.hk/shop/course/marathonsharing2019

【歡迎瀏覽:250期證主心 (7.1M)】


Existing Users Log In
   
會員註冊重置密碼
會員登入

按下「註冊」鍵,表示同意福音證主協會及關聯機構向本人發放最新通訊。相關 私隱政策 供參考。
會員登入
HK$ - HK$
產品總數量:0
合計:HK$0
沒有相關產品
立即結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