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主心》275期:展望中華

《證主心》275期:展望中華


Portfolio Description

《證主心》275期:展望中華
生命轉化–從研習《活道》開始
◎小東【中國教會事工前線同工】

2020年疫情期間,東北區教會以網上小組形式查考《活道》課程,為信徒持續提供聖經的裝備。至今,教會已恢復實體小組半年多,「活道」小組正使用《耶利米書》作為學習材料。
耶利米1.2
切合組員需要的《耶利米書》:耶利米生活在猶大國將亡的年代,國家陷入一連串政治危機中。游傳道形容我們所處的時代也是災難連連,故組員們研習《耶利米書》時得到啟迪,面對疫情,組員並沒有恐慌,反而立刻為疫情、疫區及自己做悔改的禱告。此外,耶利米時代,百姓離棄神轉向偶像;今天,信徒群體在鋪天蓋地的傳媒影響下,備受錢財、權勢、地位、性慾等的引誘。游傳道分享了組員的生命轉化:「組員願意學習敬畏,也認識到神的憐憫和公義,他們禱告悔改、讀經、靈修,對真理大大的渴慕,對罪的敏感度也增強了!」
「活道」組員的成長:從沉睡到甦醒的徐姊妹:「我從2013年開始參加『活道』小組,那時我已經信主十多年了,但甚麼也不明白,內心很迷惘,不敢說出來。但加入小組之後,一切都變得不一樣了。在《活道》學習中,我不斷經歷到神的同在,獲得真正的自由,我悔改及學習遵從神的話。我的人生也被翻轉了,原來極易發怒的我變得溫柔;原來只顧自己的我,如今學會為別人著想;原來高傲的我,現在能謙卑俯伏在神面前。感謝天父!」
善用聖經資源培育組長:游傳道不斷使用《活道》課程裝備組長,建立他們成為能培育別人的人。除了進行逐章逐節的講解外,她還會招聚組長,說明培育目標,探討啟動學習的遊戲設計,分享引發組員積極討論的竅門。她甚至做實踐演習,緩解新手組長的壓力,也設立副組長,不時給予副組長帶組的機會,磨練他們。游傳道這樣的服侍視野,可為教會儲備更多事奉者。願天父繼續賜福帶領!
小組2.2
請支持《活道》課程出版經費
內地教會以《活道》為信徒提供聖經學習的裝備。感恩,《十二先知書(下)》及《啟示錄》已完成製作,待奉獻金額達標便可安排印刷,請記念。本年度的經費需要為港幣75萬元,請支持按此:網上奉獻,選「活道項目經常費」;或使用Payme: http://bit.ly/paymeccl,填寫「活道課程」。謝謝!
WhatsApp Image 2021-03-31 at 08.41.02
【歡迎瀏覽:275期證主心 (10M)】下載後才可觀看完整版本


Existing Users Log In
   
會員註冊重置密碼
會員登入

按下「註冊」鍵,表示同意福音證主協會及關聯機構向本人發放最新通訊。相關 私隱政策 供參考。
會員登入
HK$ - HK$
產品總數量:0
合計:HK$0
沒有相關產品
立即結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