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主心》271期:回顧領導力事工2020

《證主心》271期:回顧領導力事工2020


Portfolio Description

《證主心》271期:回顧領導力事工2020
疫情下 調適應變,前行!

2020年疫情爆發,教會運作大受考驗,限聚下如何保持信仰群體的凝聚力,如何實踐使命、服侍人群是「埋身」的挑戰!「證主」急教會所急,率先調適變陣,進行「調研」讓領袖掌握實況,又提供交流平台,供堂會交流經驗;在新常態下,互勵互勉,調適應變。
2020年事工總結
領導力事工
疫情初期推動網上活動、研討會,支援教會牧者及領袖團隊。倡議「調適領導」,結合實況及聖經原則,支援教會領袖帶動應對新常態的牧養方向及策略。全年超過300場,服侍超過18,000人次(包括海外),較2019年高出3倍
34_end
3月:「巨浪中的領導:逆境下調適與變革的策略」研討會。
4月:「疫情中的新機遇:調適領導的啟迪」實踐篇和說明會。
9月:「疫情中的教會牧養及網上崇拜」問卷調查及5場研討會:關注教會移民潮、青少年牧養、線上線下牧養和社會關懷。
11月:「教牧領導力發展日:逆變中前行」,聯同地區堂會合辦4次跟進聚會。
pic7
同行者回應
「『調適領導』能擴闊教會領袖的視野及對應目前疫情的挑戰。」
「改變牧會理念:不循環陳舊、有彈性、創新。」

混合式教學
研發線上及面授導引的混合學習模式(Blended Learning),為參加者提供多元學習方式。在堂會主日學、培育事工停學期間,作補位服侍。
pic4
健康家庭事工
13個研習和12個聚會,裝備家長和青少年導師,培訓了1,038人次
玉蓮:參加「反思對談」,學到有效的溝通方法,打破與女兒的隔閡,重建親子關係。何博士讓我了解女兒的性格特質,看重「展長」而非「補短」;以真誠、接納、信任和尊重態度與她溝通,讓她發展自己的專長和生命的熱誠。

「家PLUS+」網上家庭雜誌
2020年,「家PLUS+」網上家庭雜誌共刊登了106個項目,包括:52篇文章、34條培育短片。網頁和臉書跨平台的總瀏覽人次達53,776,平均每月接觸4,481人次。
最受歡迎的欄目是「短片頻道」,特別是「與你時代同行—人際篇及情緒篇」系列、「從性格特質透視婚姻關係」系列、「培養子女克服壓力及提升抗疫力」系列,都是針對社會運動及疫情期間,個人情緒影響夫婦和親子溝通的研習系列。
聖經聖地多元網上研習
合共辦了26個研習,服侍超過1,200人次。主題包括:猶太節期、聖經人物、聖地靈修、聖經史地等。
Thumbnail_Lecturers (1)
導師團隊人才濟濟、各有專長。
teddyso2
蘇冠強博士特別提供仿製品,讓受眾更立體地明白到波斯的文化。
2021年事工目標
香港領袖培育事工將透過近88個領導力、家庭事工及聖經聖地互動研習及活動,服侍超過2,464位教會、家庭及職場領袖。
2021年事工經費:港幣250萬
請按感動奉獻支持,按此:網上奉獻,謝謝!
【歡迎瀏覽:271期證主心 (10M)】下載後才可觀看完整版本


Existing Users Log In
   
會員註冊重置密碼
會員登入

按下「註冊」鍵,表示同意福音證主協會及關聯機構向本人發放最新通訊。相關 私隱政策 供參考。
會員登入
HK$ - HK$
產品總數量:0
合計:HK$0
沒有相關產品
立即結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