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造門徒 成為領袖

塑造門徒 成為領袖


Portfolio Description

塑造門徒 成為領袖
(231期《證主心》得力閱讀
)
◎ 黃煒霖 【市場及營銷經理】

生命與傳承 督導方針 內在生活陶冶

作為主的門徒甚或是領袖,甚麼是最重要的?是與神的關係!一個對神「真誠」的生命!重視門徒訓練,希望每位信徒最終能成為門徒的曾金發牧師,他三本轉化信徒內在生命的著作—Cultivating Your Inner Life、Life & Legacy、Mentoring Paradigms—的中文版近日出版了,相信對我們學習如何成為一個真正跟隨耶穌的門徒和領袖會很有幫助。
《內在生活陶冶》
若我們只強調數字的增長和基督教信仰外在的表現,就會削弱了教會的生命力,也會影響非信徒對基督教的看法。所以作信徒最重要的,是與上帝建立真正親密的關係,在生活中真實地活出他們的信仰。本書就是鼓勵並指導我們脫離屬靈的自滿,進入內在生命的門訓,叫我們對靈命成長、成熟有進深的認識。
“徒有熱心而沒有知識,徒有門徒之名而沒有委身之實,徒有儀式而沒有實質。”這些句子道破了我們在生命中對基督真實的渴慕。曾金發帶出我們內心呼求與主深入、真實和親密同行的真理和實踐之道。……本書都是基於他生命中的真實經歷和所做所為,並非紙上談兵!”
傑瑞博士(導航會國際名譽總裁)

《生命與傳承》
是一個為期十二周的門訓聖經學課程,是邁向靈命成熟的旅程。透過尋找(對目的的飢渴、對意義的飢渴);掙扎(對自我意志的棄絕、擁抱上帝的旨意);降服(降服的掙扎、降服的能力);事奉(向上的事奉、向上的管家職分);意義(我們在基督裡的身份、我們在基督裡的保障)五個行動學習做一個「跟隨耶穌」的門徒。
《督導方針》
是一本為督導、做領袖及門徒訓練者的書,與大家一同反思以生命影響生命的原則和實踐,使信徒生命發生轉變,主動為從神而來的使命跑當跑的路。作者言簡意賅地把多年來積累的點滴與你分享。
“……他的督導課程一直體現著他對神的心意和對聖經的深刻理解,對教會的熱愛以及對世界的洞察。……我真誠地向你們推薦這本書。”
喬夫.格薩斯博士(導航會男性事工負責人)

【歡迎瀏覽:231期證主心 (3.3M)】


Existing Users Log In
   
會員註冊重置密碼
會員登入

按下「註冊」鍵,表示同意福音證主協會及關聯機構向本人發放最新通訊。相關 私隱政策 供參考。
會員登入
HK$ - HK$
產品總數量:0
合計:HK$0
沒有相關產品
立即結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