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書育人— 基督教教育專業文憑結業感恩會

教書育人— 基督教教育專業文憑結業感恩會


Portfolio Description

教書育人—基督教教育專業文憑結業感恩會
(233期《證主心》
展望中華)
採訪及整理:卓榆
IMG_2949


2017年10月28日是第一屆基督教教育專業文憑(普通話班)20位學員的結業感恩會。連同第二屆的12位同學、老師、支持者和同工,共有五十多人出席。
走過兩年的學習歲月,學員代表張老師(華東區)說出受訓體會:「學習讓我明白教育不只是經文教導,而是要掌握不同年齡的特徵、認識學生的特質,整理教學方法,使真理能更有效地傳達。此外,基督教教育是帶領人用生命回應上帝的教育,是『教書育人』的真實展現。」
謝老師(華東區)代表學員對生命師傅(課程導師)的言傳身教表達真摯的感謝:「兩年的學習開啟了我們基督教教育研修的另一扇窗,在此向所有指導過我們的老師及觀摩過程中各教會的導師表示衷心感謝。也感謝觀摩過程中各教會的老師,您們的教導給了我們迷途(主日學教育)中的亮光!」
全體同學以獻唱,訴說他們委身基督教教育的心志!
「……主我願意,主我願意,放下自以為應得的權利,
在我身上成就旨意。……」(節錄自《一粒麥子》)
領導力培訓學院院長呂慶雄博士分享他的期盼:「我們的禱告是結業的20位學員,每人在未來五年能運用所學,影響5位主日學老師,而這100位老師又影響20名孩子的生命,五年後我們會看到2000位堅守信仰、作鹽作光的基督徒!」
學員能順利完成學習,與同行者的奉獻支持及禱告守望是分不開的。在此感謝出席是次感恩會的同行者,與學員共度這個重要時刻!
內地缺乏正規的基督教教育課程,而成功培訓一位老師,可能改變一間教會,數百或數十位兒童,基督教教育正是教會健康成長的關鍵。
「基督教教育專業文憑課程」
2018年經費需要:港幣50萬
跟進20位第一屆畢業生在堂會實習,學作良師;培育14位第二屆學員完成第二年課程。
請立即行動:網上奉獻,選「中國教會事工」,謝謝!
【歡迎瀏覽:233期證主心 (4M)】


Existing Users Log In
   
會員註冊重置密碼
會員登入

按下「註冊」鍵,表示同意福音證主協會及關聯機構向本人發放最新通訊。相關 私隱政策 供參考。
會員登入
HK$ - HK$
產品總數量:0
合計:HK$0
沒有相關產品
立即結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