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主心》283期:回顧:出版事工2021

《證主心》283期:回顧:出版事工2021


Portfolio Description
《證主心》283期:回顧:出版事工2021
自學群學 塑造成熟靈命

閱讀可以塑造、轉化生命,所以歷經半世紀,「證主」堅守文字事工的信念不變,改變的是採用不同的傳遞方式。
線上‧靈程同行
疫情下,很多活動都要改在網上進行,效果或未及實體,惟彼此鼓勵、同行的情誼卻從無變改。在2021年復活節,我們首次辦了「40天預苦期靈修之旅」,近60位參加者每天閱讀《若》作為靈修材料,導師則每周在線上帶領大家默想及交流,一同經歷在主愛中成長,不少參加者表示實用,得幫助。
為了深化互動成長,去年「證主」專注預備線上線下互動交流,發展「證主混合式學習平台」(Blended Learning),以祈推動有系統的聖經教導、提供屬靈學習材料、統整靈性培育及建立門徒。
我們深信神會繼續使用文字,也透過科技和不同平台,叫人更認真地去學習祂的話。
預苦期相 預苦期相2
線下‧珍惜相聚
發展線上學習平台是回應讀者需要,但我們一向都重視與讀者面對面的機會。去年春夏開始,限聚措施略為放寬,實體聚會漸增。在符合防疫條件下,同業、作者、讀者也把握機會互動、交流,參與各個書展:7月的香港書展、10月的基督教聯合書展、11月的香港華人基督教聯會培靈奮興大會書攤、澳門書展等。感恩,在疫情反覆下,我們可為7間教會等辦主日崇拜書攤,服侍1,000人。
趁著新書《爬進耶穌的懷裡》出版,我們又特別復辦實體的新書及事工交流會,讓教牧同工了解如何在堂會中開展嬰幼兒靈命培育事工,而家長則透過網上講座,認識如何建立嬰幼兒身心健康,兩項活動合共支援100名兒童事工服侍者。不論網上或實體,我們都珍惜每個與大家交流分享的機會。
2022年目標
‧ 計劃出版8本繁體書、4本簡體書及再版經典書,以支援內地、本港及海外職場、家庭及教會屬靈門徒。
‧ 推動30場網上說書、個人閱讀與團契交流體驗,帶來近730小時的屬靈閱讀交流時數!社交媒體上達232,076人次觀看!
‧ 發展「證主混合式學習平台」(Blended Learning)
— 結合實體及線上學習,自學及群學,提升屬靈材料學習及內容吸收
— 整合材料、推動有系統的聖經教導
— 統整靈性培育與門徒建立
投影片1 投影片2
籌款目標:HK$4,100,000
請按感動奉獻支持「文字出版事工」。
【歡迎瀏覽:283期證主心 (18M)】下載後才可觀看完整版本


Existing Users Log In
   
會員註冊重置密碼
會員登入

按下「註冊」鍵,表示同意福音證主協會及關聯機構向本人發放最新通訊。相關 私隱政策 供參考。
會員登入
HK$ - HK$
產品總數量:0
合計:HK$0
沒有相關產品
立即結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