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主心》246期:凝聚同行力量

《證主心》246期:凝聚同行力量


Portfolio Description

作好網絡保安的好管家
(《證主心》246期:凝聚同行力量)
◎ 鄭佩麗【高級人力資源經理】

守護客戶的個人資料是我們一直重視的。作好「好管家」的份,就是對每位「證主」的客戶、支持者的一份尊重。

兩年多前,我們完成了第一階段「手機友善」(smart phone friendly)的網站更新,讓受眾更便捷地獲取課程、書籍或福音事工等資訊。去年,我們開展第二階段的工程,目標是提升網頁的會員登記功能,並讓會員可以「一站式」在網頁上報讀課程、購書、奉獻、獲取會員福利等。
新網站原定於去年10月推出,當時後台的新客戶服務系統亦已準備妥當,可是在推出前,發現網站的速度表現未如理想。感謝神為我們預備兩位網絡保安專家,為新網站提供意見。其中一位專家更鼓勵我們:「你們已做得很好,只是技術日新月異。」又建議網頁及系統作出更長遠的考慮:在技術上作出一些調整,改善網頁表現之餘,亦可進一步提升網絡保安。
近年因網絡保安漏洞而導致個人資料外洩的新聞不斷,機構要在網絡保安方面投放資源,以防受到網絡攻擊的威脅。加上歐盟已於2018年5月實施新的私隱條例(General Data Protection Regulation),機構若有歐盟公民的資料被外洩,便可能要面對法律訴訟,甚或要賠償天文數字的罰金。對於新網站未能如期推出,同工難免感到失望,但明白網絡保安不容忽視,故此願意為網站及系統長遠的防漏洞工程繼續學習及努力。畢竟,守護客戶的個人資料是我們一直重視的。作好「好管家」的份,就是對每位「證主」的客戶、支持者的一份尊重。
我們需要有心人的奉獻,以支持網頁及客戶服務系統保安提升工程:
1. 網頁及外掛程式(plug-in)的版本及技術更新 :
HK$ 120,000
2. 網站維護及備份(12個月):HK$12,000
3. 租用及維護伺服器(12個月):HK$18,000
4. 防火牆及防漏洞裝置(12個月): HK$30,000
總費用合共:HK$180,000
支持系統保安提升工程
若有感動奉獻支持,請按此:網上奉獻頁,剔選「協會經常費」,讓本會能為教會及弟兄姊妹提供優質的網絡服務。


Existing Users Log In
   
會員註冊重置密碼
會員登入

按下「註冊」鍵,表示同意福音證主協會及關聯機構向本人發放最新通訊。相關 私隱政策 供參考。
會員登入
HK$ - HK$
產品總數量:0
合計:HK$0
沒有相關產品
立即結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