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道新丁肩頭重

傳道新丁肩頭重


Portfolio Description

傳道新丁肩頭重
(227期《證主心》回應之聲
)
◎ 文稿整理:殷晴

pic1
畢業生成為傳道新丁,沒有老師解難,也缺乏團隊互補,他們會遇上甚麼挑戰與困難?李傳道三年多前於聖經學校畢業後,前往貴州的教會服侍。過了幾年,我們邀請他分享牧職的體會與需要。

尊敬的福音證主協會各位牧長同工:
您們好,主內平安!
數年前接受贈書後,便前赴貴州工場服侍。所服侍的教會,信徒年齡文化差距大,講台信息眾口難調。不少信徒雖在網絡看到信仰資訊,但不一定合乎聖經。也有信徒雖接受了基督教,仍難擺脫傳統信仰的影響。隨著信徒增加,教會需要更多同工,但又供養不了,心裡糾結。
面對以上困難和挑戰,著實渴望加強裝備,並培養更多信徒領袖。但暫時我難以抽身:教會事務多、同工少,也要照顧妻兒。我希望能透過「啞老師」助我解難。內地仍十分缺乏釋經及牧養書籍,當刻我特別渴望得到講道法、釋經學、門訓、教牧關懷、婚姻輔導等方面的出版資源。
請牧長同工多為我禱告!也盼望像我般牧養經驗較淺或畢業生,也能得著適切的牧養書籍,支援他們的服侍。非常謝謝!以馬內利!
貴州XX教會李XX敬上
(節錄自127期《展望中華》,〈傳道新丁肩頭重〉)
撐一個傳道人,牧養一群信徒!
2017年度的「贈書計劃」於5月份完成首階段,暫籌得四成奉獻,下一階段所需經費約為港幣120萬元。已陸續聽到一、兩年前獲贈書籍的畢業生回應書籍對他們的幫助,「贈書果子」有待收割。盼望您奉獻支持,讓贈書事工傳承下去。
證主網站奉獻頁
選「中國教會事工」。謝謝!
有關贈書計劃最新資訊,請瀏覽:
https://www.ccl.org.hk/bookgifting
致電2725-8558陳小姐查詢。)
【歡迎瀏覽:227期證主心 (4.0M)】


Existing Users Log In
   
會員註冊重置密碼
會員登入

按下「註冊」鍵,表示同意福音證主協會及關聯機構向本人發放最新通訊。相關 私隱政策 供參考。
會員登入
HK$ - HK$
產品總數量:0
合計:HK$0
沒有相關產品
立即結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