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由心 活出召命

領導由心 活出召命

傳統的門徒訓練,多以個人內心世界與教會肢體生活為導向,較少涉及全人成長(包括身體、靈性、情緒、工作、群體、處境)及處境如職場的掙扎,致令信徒靈命成長難趨成熟,未能發揮應有的影響力。
「證主」踏入45周年,我們忠於召命,緊貼時代需要,裝備信徒面對都市化的忙亂生活、家庭價值崩壞的沖擊、世俗化職場的污染,並以活出「大使命」及「大誡命」為人生之本。這份生
不在於完成一套門訓計劃,而在於由心而發的生命力。
領導由心,源於聖經價值觀;以人為本,對焦在人生不同平台,包括家庭、職場、社群、跨文化地域上發揮影響力,活出上帝賜予每個人獨特的召命,感染別人,愛神愛人。你有感動在這建立屬靈領袖的使命上與我們同行嗎?2016年度具體事工目標,請參〈凝聚同行力量〉文章,我們需要你的支持及代禱。
專題:【在恩典中站穩】
Stand
回顧「證主」成立45年,在恩典中站穩。
面對下一代的信徒,我們迎向電子出版時代,建立「得力閱讀」電子書平台,為傳承華人教會豐富的屬靈資源作關鍵性的貢獻。
中國教會事工專版:【老師要知其所以然】
若要培育老師成為「忠心能教導別人的人」,在訓練的範疇就不應僅限於「知其然」,因為老師只會停留在表面的技術層面。要幫助老師更上一層樓,訓練老師的方針需要提升到「知其所以然」的層次。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回應之頁:感恩會顯真情
Real
每位同工都盼望獻上最好,包括靈性健康、身體狀態、思想、與人的關係——立志為主「甘心給、用心愛、活出愛」。
事工情報:【瀏覽3 – 8月領導力培訓資源】
特別呈獻「45周年感恩會暨事工分享會」
「領導由心.活出召命」(2016年4月17日)


Existing Users Log In
   
會員註冊重置密碼
會員登入

按下「註冊」鍵,表示同意福音證主協會及關聯機構向本人發放最新通訊。相關 私隱政策 供參考。
會員登入
HK$ - HK$
產品總數量:0
合計:HK$0
沒有相關產品
立即結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