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者心腸的生命教育—支持出版內地作者書籍

牧者心腸的生命教育—支持出版內地作者書籍

這是一位中國神學家立足中國大陸本土,以生命歷練保存下來的精華……一位神學家,不是只懂做學問的人,更重要的是他是一位神學踐行者、一位言行一致的『學神』的人。如果你問中國近代教會最值得我學習的地方,我會毫不猶疑地答道:是人,是每一個忠守主道的門徒、牧者、神學教育家,他們選擇留在中國大陸,在這獨特的歷史格局中,走一條沒有前人走過的路,但他們都不懼怕,因為那位道成肉身的基督,昨日、今日、明日都與人並肩同行。

以上是《蘇德慈牧師與你漫談教義神學、釋經學》的序言中,證主出版社社長池麗華女士對蘇牧師的描述,以至對眾多忠守主道的內地領袖的敬意。
蘇德慈牧師在這本書中,與你談的內容雖涉及神學課題,卻非一般硬邦邦的學術作品。在純真保守的神學論述中,讀者並不會在書中找到壓迫版面頁邊螞蟻字體的註釋、註腳。不僅學生,連已經在服侍中百般忙碌的傳道、牧者們也可從其精簡概論式的篇幅,獲得重點的複習和提醒。
蘇牧師對神的確信——令人印象深刻的一句「我們不僅是有神的信仰者」,是對無神論信仰開門見山的直接回應!他的寫作反映中國基督教歷史在國家歷史中的演變及發展,承接由西方傳來的神學,同時與其對話。
本書凝集了由年長牧者多年累積的信仰精髓、教學經驗與成果,是以生命認定並證明的信仰根基。蘇牧師的蒙召、領受托付從事神學教育和工人培訓,以及他對幼輩、新一代傳道 / 牧師們的期望、勸戒、鼓勵、傳承,都是他落筆的動力。其實本書的第一線讀者是蘇牧師的家人、學生們,不少也在現任牧養崗位。他們所寫的序文是對蘇牧師本人的素描及生命的見證,讓讀者更立體地認識蘇牧師及其思維。
(文章選自208期《證主心》【出版事工專版】文章〈牧者心腸的生命教育—支持出版內地作者書籍〉)
◎ 林恆愛 ( 編輯)


請支持簡體書籍出版

本年度簡體書籍出版經費為港幣45萬,但截至2015年10月底,暫籌得不足10萬,本年度除了《蘇德慈牧師與你漫談教義神學、釋經學》外,還有《關係式領導》及簡體版兩本電子書出版經費有待籌募。
蘇德慈牧師這類著作是中國教會重要的屬靈遺產,作為出版社,我們甚盼此書能印刷成書,將一代所留下的寶貴屬靈經歷,傳承給下一代。出版本土作者書籍是文宣的關鍵貢獻,中國內地作者的身分,更能有效地向國內牧者發揮影響力!
[button text=”網上奉獻” link=”http://ped.ccl.org.hk/cclweb/WebPage/Donation/DonationForm_Step1.aspx” style=”warning” size=”large” target=”_blank” display=”inline” icon=”no”]
[button text=”下載奉獻表格” link=”https://www.ccl.org.hk/wp-content/uploads/2016/04/CCLdonation.doc” style=”inverse” size=”large” target=”_blank” display=”inline” icon=”no”]


Existing Users Log In
   
會員註冊重置密碼
會員登入

按下「註冊」鍵,表示同意福音證主協會及關聯機構向本人發放最新通訊。相關 私隱政策 供參考。
會員登入
HK$ - HK$
產品總數量:0
合計:HK$0
沒有相關產品
立即結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