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主」半年報2019事工總結

「證主」半年報2019事工總結

「證主」半年報2019事工總結

牧養補充劑 裝備明日領袖
在神恩手帶領,並奉獻者支持下,由2012至2018年間,客觀上內地宗教活動限制不斷增加,但此事工卻不斷擴充,神奇妙地回應畢業生增加的書籍需要。
2019年,目標支援23區56間內地神學院、省級聖經學校及地區培訓中心,共5,000名應屆畢業生,每人獲贈一套牧養套裝(資助每套$500),總贈書量逾12萬冊。
中國教會事工(資源出版)事工總結
1. 簡體出版:兩套內地出版 (身心社靈的婚前輔導 – 指導本 +新人本 、 宣講成了的福音)
2.「活道」出版:
兩套 :《活道–馬太福音.馬可福音》 、 《活道–哥林多前書.後書》
3. 內地總贈書量:逾12萬本
資助內地傳道人 更專注牧養服侍
回望2019上半年,內地教會事工在嚴冬裡,舉步維艱。「證主」深感秦傳道在神學教育及宣教服侍上有顯著果效,靠著主恩和奉獻者支持,在經濟上給予支持,使他能繼續他的服侍,故在2018年起,「證主」為他提供生活補助。承接2018年,我們在2019年繼續為西北、西南、中南及華東區21位有需要的同工提供生活資助。
中國教會事工(交流)事工總結
感謝神的帶領,讓我們為內地領袖提供適切的交流機會。縱然受到限制,一些交流需要延期。1-6月,我們仍在中南、華東、華北區及香港進行了14次交流,裝備了1位團隊教練、以培育432位牧人領袖,支援131位屬靈門徒。
裝備父母 培育下一代
家庭事工舉辦開辦「反思對談」親子及夫婦基礎、進階課程和組長訓練、泰氏(T-JTA)性格分析課程、婚姻及親子講座等,裝備父母培育愛神愛人下一代。
家庭事工總結
開辦「反思對談」親子及夫婦基礎、進階課程和組長訓練、泰氏(T-JTA)性格分析課程;舉行婚姻及親子講座,包括:「師傳教路──從葛培理夫婦的人生態度看婚姻及親子之道」夫婦講座。
‧ 12個課程、10個講座
‧ 培訓了740人次,包括:689位屬靈門徒和51位牧人領袖
網上資源(https://cchappyfamily.plus/
‧「家PLUS+」網上家庭雜誌共推出了51個項目,包括:18篇文章、8篇愛家禱文、14段教育短片和11次培訓活動和資源推介
‧ 網站與社交媒體(facebook)上半年瀏覽人次為63,430,平均每月10,571人次
‧ 讀者回應與互動,上半年共2,737人次,平均每月456人次
‧最受歡迎的項目:
培訓短片:「不要帶壞我家『乖』孩子」、「斷捨傷痛.活出幸福」
文章:〈冇得走,有得救—專家教你婚姻甜蜜之道〉
愛家禱文:做合神心意的祈求
培育領袖 提升領導力
2019年上半年在聖地團上加入新元素,在3月的時候舉辦了 “耶路撒冷馬拉松-聖地之旅”,本團特色安排踏足耶穌的出生、事奉、受苦、死亡與復活的路,也藉著參與馬拉松比賽,反思【與耶穌同行•為耶穌奔跑】。而在5月也開辦了 “宗教改革前傳:西班牙、葡萄牙”團,探索宗教改革前的教會歷史,體驗歷代朝聖者操練沉默,獨處的心境,加入屬靈導修作靜修操練。
2019年1-6月共有7個講座/課程,5個聖地團,共服侍了21位牧人領袖及422位信徒)。
領導力培訓及聖經聖地課程,培育信徒進深學習聖經及提升領導力,服侍1,350位教會領袖。
全年籌款目標 截至6月底進度
‧內地神學院畢業生贈書計劃:籌得港幣155萬,尚欠95萬。HK$500:送贈1套牧養套裝書予1位畢業生HK$50,000:送贈牧養套裝給1間神學院校(平均100位畢業生)
‧支持傳道人:籌得港幣36萬,尚欠44萬
支持21位傳道人的生活費補貼、子女攻讀大學資助、到港培訓支出等。
‧家庭事工:籌得港幣16萬,尚欠109萬
支持家庭事工透過「反思對談」親子及夫婦基礎、進階課程和組長訓練、婚姻及親子講座等,以及「家PLUS+」網上家庭雜誌(https://cchappyfamily.plus/)服侍超過2,500位教會領袖和信徒。
‧領導力事工:籌得港幣8萬,尚欠67萬
領導力培訓及聖經聖地課程,培育信徒進深學習聖經及提升領導力,服侍1,350位教會領袖。


Existing Users Log In
   
會員註冊重置密碼
會員登入

按下「註冊」鍵,表示同意福音證主協會及關聯機構向本人發放最新通訊。相關 私隱政策 供參考。
會員登入
HK$ - HK$
產品總數量:0
合計:HK$0
沒有相關產品
立即結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