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家庭崇拜」網上資源推介(2)

「親子家庭崇拜」網上資源推介(2)

【立即報料】 【我要請教】

「親子家庭崇拜」網上資源推介(2)

不少教會在疫症期間停止了兒童崇拜和聚會,牧者、導師和家長們都在四處尋找網上資源,讓家長能在家中與孩子們一同崇拜,並學習聖經教導。以下有三個資源推介:

(一)「可喜可樂之城」兒童事工提供的免費資源:
「可喜可樂之城」兒童事工製作了一個兒童故事「大白兔藥房」,教導孩子「不要只顧自己的事,也要顧別人的事。」片中也有同唱詩歌。

※※※※※※※※※※※※※※※※※※※※※※※※
(二)道聲出版社提供的免費資源:
道聲出版社亦準備了能讓一家大細在家中都可以敬拜主的短片,並提供互動的教材,讓一家人能在這個時刻,仍能堅定敬拜主。
飛躍時間:童心飛躍敬拜主
顯現後第五主日——作世上的光和鹽 (《童心飛躍》第五冊第十二課)
仨製作 X 道聲出版社 誠心獻上
學生本使用下載: http://bit.ly/2ukoRrJ
完整youtube片段: https://youtu.be/ko7GE1AAZ9Q
————————————
《童心飛躍》教材資料可瀏覽:http://bit.ly/2QCyg3k
一套四冊包括教師本、初小學生本、高小學生本及圖畫冊
短片只能有限度提供作示範用,而所有內容都在《教師本》可找到,一套在手,隨時使用,也可按孩子的不同年齡和需要來選取使用,與孩子建立親子互動時間
如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23887061 與道聲出版社聯絡。
※※※※※※※※※※※※※※※※※※※※※※※※
(三)香港萬國兒童佈道團的免費資源:
1. LoveKid童來崇拜──網上兒童崇拜
內容:詩歌、祈禱、金句、聖經故事、應用活動
2. 「同心抗疫 資源共享」LoveKid 靈修蜜語(網上兒童靈修)
內容:每日一篇兒童靈修 (附設聲音導航)
詳情可瀏覽: https://www.facebook.com/cefhongkong
※※※※※※※※※※※※※※※※※※※※※※※※
歡迎大家提供教會
/構機在這「疫」境,如何解決牧養上的困難,分享你經驗和點子。
「疫」風同行
我要報料──表格link:http://bit.ly/2tIl0UY
我要請教──表格link:http://bit.ly/2tE1gSi


Existing Users Log In
   
會員註冊重置密碼
會員登入

按下「註冊」鍵,表示同意福音證主協會及關聯機構向本人發放最新通訊。相關 私隱政策 供參考。
會員登入
HK$ - HK$
產品總數量:0
合計:HK$0
沒有相關產品
立即結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