贈書之旅啟程

贈書之旅啟程

BG 1 1

為特殊教育服侍而裝備! (2017.05.11)

贈書團隊探訪東北區的神學院,今年共有90多位畢業生,分別來自:聖經科本科、聖樂本科和特殊教育共三班。在培育人才方面算是大豐收 !相片中乃是本科生正在歡迎獻唱。
BG 1 2
神學院院長向同學坦誠分享,他唸神學時閱讀證主的書而得幫助,而現在神學院圖書館現有藏書中亦有不少是證主出版的工具書。
BG 1 3
第三班畢業生是特殊敎育班,是為聾啞信徒牧養而設立,是全國唯一間神學院有開設特殊教育教牧班。學生全是聾啞人士,畢業後到不同教會協助開辦特殊牧養事工。
BG 1 4
BG 15
贈書團隊即時向畢業生學習用手語去表達「願天父賜福您」,以此祝福這批身負重任神的僕人!

贈書團隊出發在即!(2017.5.09)
IMG-20160621-WA0012
他們即將畢業了!

內地神學院校應屆畢業生即將畢業,但一直以來,內地屬靈書籍供應在闊度與深度上十分缺乏。基督教書目只有大約1,500種,自2014年起,於內地全新出版的屬靈書種增長緩慢,不少神學院未能覓得合適的釋經、門訓、查經和領導力等書籍,只能購入大量文化書,以符合政府對圖書館藏書量的要求。神學院極需要優質屬靈文字資源,裝備神學生,承擔帶領教會及牧養群羊的責任。面對迫切的呼聲,今年度,贈書計劃涵蓋45間神學院校。
請記念5月的贈書之旅,贈書團隊在20天內,穿梭14個城市,遍及17,000公里的旅程。
按此:返回「贈書事工」專頁


Existing Users Log In
   
會員註冊重置密碼
會員登入

按下「註冊」鍵,表示同意福音證主協會及關聯機構向本人發放最新通訊。相關 私隱政策 供參考。
會員登入
HK$ - HK$
產品總數量:0
合計:HK$0
沒有相關產品
立即結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