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主講座:生活美學靈修(書法) | 基督教坊「有Say講場」2016

證主講座:生活美學靈修(書法) | 基督教坊「有Say講場」2016

「是什麼困境?由油盡燈枯到精力充沛,由行程爆滿到井然有序……」

以上是池麗華女士(Rebecca)引述海波斯牧師在《簡約力》一書,指出現代人在困境中很想找出路,引起台下參加者的共鳴。
IMG_0090
現場是香港書展基督教坊「有Say廣場」證主講座:生活美學靈修(書法),Rebecca分享,書法靈修中的「誦讀聖言」(Lectio Divina),也有人稱「靈閱」,乃是一種禱告方式,讓上帝說話,不是自己不斷將議題向上帝提出,這是亦是一種積極閱讀聖經的方式,不單被動聆聽上帝昔日在聖經講什麼,更相信今日上帝藉聖經與我們個別說話…….
_MG_14460723ppt_Rev_william
池麗華女士在講座中解說書法靈修中的7S步驟,其中一個步驟 S: SINK(抄寫感悟)是讓我們浸沉在神話語當中。現場參加者也即場實踐「抄寫感悟」。書展環境縱然嘈吵,心靈卻能在神話語中經歷「」。
按此瀏覽片段:「池麗華女士解說書法靈修中的7S步驟」
_MG_1457IMG_0109 copy
現場有參加者分享:很久沒有執筆寫字,要學習慢下來,過程中意識自己需要上帝,生命才能不一樣,她以此提醒自己經常要有這個需要上帝的意識。
Rebecca回應:在抄寫經文的過程,有時上帝只是藉一節經文或一個字,向我們說話,讓我們有所體會。

【書法靈修基礎班】預告

詳情請留意稍後在證主網站證主fb的公布:
瀏覽詳情:第廿五屆書法靈修基礎班
日 期:9月12日及26日 (一)
時間地點:2-5:30 pm @ 荃灣區
導 師:葉佩雯傳道、池麗華女士
瀏覽詳情:第廿六屆書法靈修基礎班
日 期:10月11日及25日(二)
時間地點:2-5:30 pm @ 港島區
導 師:陳秀彩傳道、池麗華女士

「抄寫中感悟」的得力方法

都市人忙碌,壓力大,很多人不懂如何放慢腳步,平定心神,安靜敏銳心靈聲音 (包括來自上帝、他人及自己)。這樣,可透過生活美學靈修,選合適的美學媒介,結合靈修,幫助都市人心意更新。
生活美學是一種生活方式的選擇。美學彰顯個人的品味和風格。
靈修是心靈的修練。透過書法藝術與抄寫聖經結合之靈修方式,在創意中與上帝相遇。
是次講座除了向大家紹介書法靈修的特色,讓讀者淺嚐「抄寫中感悟」的得力方法。

證主講座 | 基督教坊「有Say講場」2016

[row][span8]


CheeLW_b_0900x1200生活美學靈修(書法)

日期:7月23日
時間:下午2-2:30
攤位:3G-A02
主持:池麗華女士【福音證主協會副總事(拓展)、證主出版社社長】[/span8][/row]
相關課程:【書法靈修基礎班
現場禮品:「聖經教導」真皮書簽 (即場LIKE證主出版Facebook即時派發)


Existing Users Log In
   
會員註冊重置密碼
會員登入

按下「註冊」鍵,表示同意福音證主協會及關聯機構向本人發放最新通訊。相關 私隱政策 供參考。
會員登入
HK$ - HK$
產品總數量:0
合計:HK$0
沒有相關產品
立即結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