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主講座:相遇都會靈程路|基督教坊「有Say講場」2016

證主講座:相遇都會靈程路|基督教坊「有Say講場」2016

「靈程路不在乎靈性高或低,乃在乎所行經之路所見所聞之豐盛。」

[row][span8]
AbundantLife這是從台灣來到香港服侍的伍潘怡蓉(Annie)師母對靈命的體會。她在香港生活,體會到都市的繁忙,令不少港人感覺缺乏空間與上帝親近。
在這次「有Say講場」證主講座:相遇都會靈程路中,Annie師母分享,靈命不能切割為好與懷,或高與低。靈命是一旅程,所在乎的是路途所經過是否豐盛。靈命就像一部駕駛在路上的車一樣,會經過高山低谷,經過黑暗的山洞,是光明或幽暗,是長或短,都不能預知,要經過才能體會。
[/span8][/row]
20160724_141535a
[row][span8]
SpiritualityRoadAnnie師母提出信徒的生命可以像進入漆黑一片的隧道中,不知要走多久才可見光明。期間,心中的恐懼可能揮不去,甚至懷疑會否找到出路,但當走到隧道的出口,又可能是另一番海闊天空的景象。
在這條路上,信徒會遇上不同的人,甚至有些對待自己不好的人,但要相信上帝安排在身旁同行的,都是讓人生命更豐盛的「天使」。
[/span8][/row]
那麼,信徒在繁忙的都市中如何仍能培育靈命呢?在她將要出版《相遇都會靈程路》一書中,她簡略提出其中三個重要的相遇:與自己、與他者、與上帝。她鼓勵現場參加者重視這三種相遇,並舉出個人的見證來證明其重要性,這是發現上帝的引領和召命所必須的。
20160724_143017a
她最後提出培育靈命可以很簡單,只要建立一個簡單的退省韻律。在來日「證主」的訓練課程中,Annie師母會導引我們如何實踐這退省韻律。

抽一口氣與上帝對話

信徒要與上帝保持關係、溝通是不可或缺的。這個道理信徒皆明知,但要持之而恆談何容易?特別在廿一世紀的香港,人人忙碌不堪,工作忙、家庭忙、進修忙,稍為熱心的信徒還有事奉忙,在如此繁忙的都會裡,還要抽一口氣與上帝對話?
無錯,仍是要的!但方法不一定是過去所限時限地限模式的,如何在都會的靈程途徑上,與自己、與神、與人、與處境、與神國相遇?正是是次講座的內容。

證主講座|基督教坊「有Say講場」2016

[row][span8]

PoonLY0900x1200相遇都會靈程路

日期:7月24日
時間:下午2-2:30
攤位:3G-A02
講員:伍潘怡蓉博士
【中國神學研究院實踐科助理教授】
(參與基督教靈修學、靈命培育與教牧輔導的教學)[/span8][/row]
快將出版:《相遇都會靈程路》
相關課程:【書法靈修基礎班
現場禮品:「聖經教導」真皮書簽 (即場LIKE證主出版Facebook即時派發)


Existing Users Log In
   
會員註冊重置密碼
會員登入

按下「註冊」鍵,表示同意福音證主協會及關聯機構向本人發放最新通訊。相關 私隱政策 供參考。
會員登入
HK$ - HK$
產品總數量:0
合計:HK$0
沒有相關產品
立即結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