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主心》254期:凝聚同行力量

《證主心》254期:凝聚同行力量


Portfolio Description

《證主心》254期:凝聚同行力量
奉獻,對上帝愛的回應!
◎方奕楷【副總監(拓展)】
奉獻是信徒的本份,我們信主時便已知道,但要甘心樂意地奉獻,多多少少有點困難。但若說神對此已有應許,你敢不敢踏出一步作回應?

聖經中有關奉獻的教導,我想你自自然然會想到以下兩段經文:
各人要隨本心所酌定的,不要作難,不要勉強,因為捐得樂意的人是上帝所喜愛的。(林後九7)

萬軍之耶和華說:「你們要把當納的十分之一,全然送入倉庫,使我家中有糧;藉此試驗我,看我是不是為你們敞開天窗,把福氣倒給你們,直到充足有餘呢。」(瑪三10,新譯本)

雖然聖經的教導如此,我們總會懷疑有多少人真的可以做到奉獻時不作難、不勉強?現實中,美國馬鞍峰教會創會牧師華理克就是一個榜樣。對於學習奉獻,華牧師的母親從小就教導他,所以小時候華牧師便把零用錢分為兩份:一份作零用,一份作奉獻;此習慣從沒間斷。婚後,他更定意每年結婚紀念日後,便把奉獻多加1%,以示感恩。
華牧師所作的,讓我看到一種愛的教導、對上帝愛的回應。但他不是單一的例子,不少「證主」的同行者,其實多年來也對主愛的呼喚作出了回應。
參與步行籌款的劉姊妹分享:「我一直都『受惠』於福音證主協會:如S.H.A.P.E.、兒童生命價值教育,領袖訓練等課程,對自己幫助很大;收到證主步行籌款的消息,就感到可以此『報答上帝之恩』了。」
今年劉姊妹參加了本會的步籌,再次體會神的愛:「每到一位熟悉的先賢墳前,我都默念他們對教會和社會的貢獻。感謝導賞員熱誠的講解,讓我像速讀了一本歷史書,也讓我看到教會對宣教和社會事工的熱誠,那份衝勁和活力,激勵我們這些後輩,深感上帝恩典浩大。」
另一位奉獻者陳姊妹,是機構主管,亦是「證主」的合作夥伴。她表示,奉獻支持「證主」,主要是經過長期合作,充份認識「證主」後,對團隊產生信任。她特別欣賞「證主」在領袖培育和中國事工方面的服侍。
「我看到『證主』低調、在沒有掌聲讚譽下,仍默默參與中國事工,深耕細作,扮演內地服侍獨特的角色,憑著多年建立的脈絡和閱歷,具識別力(discernment),為主服侍。」
她也欣賞總幹事經常跟她更新事工情況,讓她看到內地真正的需要,最近藉著年報信息的提醒及主的感動,遂立即回應。
看到以上如雲彩般的見證,可有激勵你對主愛作出回應?
【歡迎瀏覽:254期證主心 (6M)】下載後才可觀看完整版本


Existing Users Log In
   
會員註冊重置密碼
會員登入

按下「註冊」鍵,表示同意福音證主協會及關聯機構向本人發放最新通訊。相關 私隱政策 供參考。
會員登入
HK$ - HK$
產品總數量:0
合計:HK$0
沒有相關產品
立即結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