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袖傳承 齊心事成

領袖傳承 齊心事成


Portfolio Description

領袖傳承 齊心事成
(235期《證主心》凝聚同行力量)
◎ 池麗華 【副總幹事(拓展)

SONY DSC

2017年,本會聚焦推動教會關注「領袖傳承」,賦權予新一代領袖,一位浸信會的鍾牧師跟我說:「我實在衷心的感謝證主培訓的啟發,我已屆退休年齡,但教會從未處理主任牧師退休後的傳承議題,不知從何入手……現透過證主安排的顧問諮詢服務,執事會可以學習按部就班地處理。」面對時代的退休潮,我們與教會同行,鼓勵新一代領袖認清召命,勇於承擔。
2018年,本會推動教會更深化地幫助領袖回應「召命」,減少因服侍錯配等問題而令生命耗盡,反在服侍中大大經歷神的恩典及得力,為光為鹽,帶出正面影響力。
預計各樣事工能在香港及中國內地服侍約18,000位教會領袖,細列如下:
8
本會事工經費約六成來自奉獻收入,所以奉獻者的認同及支持是重要的。近年,一些長期奉獻者因退休而減少奉獻額,這是可理解的。故我們禱告,在事工奉獻上求主興起《證主心》的讀者及「證主之友」參與,傳承「樂捐」的美德。「樂善好施的人,必得豐裕;施惠於人的,自己也必蒙施惠」(箴十一25,新譯本)
2017年證主全年總收入為港幣$15,427,000,總支出為港幣$16,467,100。
全年不敷為港幣$1,040.000。

如你有感動,可按事工需要作回應。證主是超宗派福音機構,意即沒有某一特定的常費撥捐支持,而是每一位認同證主「塑造門徒,領袖培育」的有心人,以仿似現代「眾籌」形式去支持一份培育的信念,為教會裝備下一代的領袖而付出。
按此奉獻支持
【歡迎瀏覽:235期證主心 (3M)】


Existing Users Log In
   
會員註冊重置密碼
會員登入

按下「註冊」鍵,表示同意福音證主協會及關聯機構向本人發放最新通訊。相關 私隱政策 供參考。
會員登入
HK$ - HK$
產品總數量:0
合計:HK$0
沒有相關產品
立即結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