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持文宣使命 支援教會牧養門徒

堅持文宣使命 支援教會牧養門徒


Portfolio Description

堅持文宣使命
支援教會牧養門徒

(235期《證主心》回顧出版事工2017
)

(1) 楊醫

閱讀興趣下降、書業低迷,基督徒可因著傳承知識而扶立新風,以「閱讀」來支持作者及出版社嗎?
出版事工前路雖不樂觀,但我們仍與有心人、奉獻者多走一步,迎難而上!感謝天父,今年是我們出版的豐年。我們的出版配合不同的培訓、影片、課程等,讓讀者能更立體地從書本中學習。
1. 「落區」:楊醫與你回歸聖言
教牧得力、領袖更新的關鍵是回歸聖言。去年出版楊醫的《召命》得到讀者支持,我們更連結作者和讀者,與不同地區教會合作舉辦讀經默想聚會,服侍教牧領袖。
2. 「線上線下」:與你情如初見
《情如初見》的作者屈偉豪伉儷透過13條短片與讀者分享夫婦相處之道,還在各大小書展與讀者交流,跟幾十間堂會負責家庭事工的牧者、信徒領袖分享婚姻心得及開展夫婦事工要訣。
(2) 屈伉儷
3. 「全人」資源:支援婚輔
我們倡議身心社靈的平衡,為了將婚前輔導結合靈性操練,我們邀請《身心社靈的婚前輔導》的作者蔡譚秀薇老師及潘怡蓉博士舉辦講座暨工作坊,為專業輔導員及牧者提供婚輔新角度,作更好的牧養。
4. 宗教改革500年延伸學習
去年適逢宗教改革五百年,第十五屆澳門書展推介了《追尋基督王國——中世紀教會政治、學術和靈命的演變》一書,並邀請作者主講「如此我信——宗教改革的勇氣」。
5. 文字匯聚:「反思對談」學員經驗(3) 相愛又相爭
本會送出《從雙輸到雙贏》給多間堂會的夫婦,書中9 個故事是「反思對談」學員的真實經歷,當中展示學員如何在家庭關係的困局中,認清問題並以正確方法令家庭關係由「雙輸」扭轉為「雙贏」。
6. 小組資源增值
整理許志超博士的「相愛又相爭」錄影片段,上載至「得力閱讀」流動應用程式,配合《相愛又相爭》電子書使用,讓更多教會、小組可以使用。
(以上內容撮自《福音證主年報2017》)
【歡迎瀏覽:235期證主心 (3M)


Existing Users Log In
   
會員註冊重置密碼
會員登入

按下「註冊」鍵,表示同意福音證主協會及關聯機構向本人發放最新通訊。相關 私隱政策 供參考。
會員登入
HK$ - HK$
產品總數量:0
合計:HK$0
沒有相關產品
立即結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