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主心》284期:展望中華

《證主心》284期:展望中華


Portfolio Description
《證主心》284期:展望中華
想新事、作新事 — 不斷更新而變化的贈書服侍
◎張尚恩【贈書團隊成員】

在疫情下,我們不能親自送上贈書,感恩同工、作者多走一步,拍攝短片介紹如何好好使用贈書,又為畢業生送上祝福,成為他們上工場前很大的鼓勵。
新常態新嘗試
受疫情、通關所限,贈書團隊第二年未能親訪內地神學院校,與畢業生分享交流。加上疫後的新常態,全球的生活、學習模式不知不覺地在變化。面對新處境,贈書團隊去年作了新嘗試—拍攝影片,希望為畢業生多走一步,以助他們能更到位、更有效地善用資源。
我們邀請了兩位作者及一位資深牧者來拍攝,介紹其中三個贈書書目—《情如初見》、《身心社靈的婚前輔導》及《合神心意的門徒》。影片主要是向受書者簡介材料的特色,並分享前線牧養上的小點子,更珍貴的是作者和牧者對一群初出茅廬的傳道者祝福和勉勵。
新機遇新祝福
一位偏遠地區的老師看完贈書影片後,說:「以往只能單單根據書籍的內容及介紹,按自己的理解去做,如今作者通過視頻,把使用書籍的方法和心得直接地表達出來,對於使用者—傳道人來說,實在寶貴,可以更準確地把握作者的意思,更好地應用書籍的內容。而且對設計小組輔導的課程也很有幫助,確實產生了事半功倍的效果。」因地域太偏遠,以往這所院校不便接待贈書團隊,現在這個新嘗試卻成為了這地域的祝福。
華北區一間培訓中心的負責老師分享:「培訓班的同學雖然畢業了,但仍須持續學習。《情如初見》這本書的視頻有助他們學習,謝謝你們這麼貼心!」在內地,傳道人的婚姻關係是難以啟齒的課題,但因著這份材料,畢業生們有機會反思他們與配偶的關係,分享他們平日在婚姻中相處的情況,且在群組中彼此提醒、彼此鼓勵。感恩!
2 (1)
有關書籍材料的視頻。

情如初見作者屈偉豪博士
《情如初見》作者屈偉豪博士拍攝影片,分享善用材料的小點子。
請支持2022「內地神學院畢業生贈書計劃」
經費需要:港幤240萬
贈書計劃:為來自50間神學院、聖經學校和培訓中心的4,000位畢業生送出超過七萬本的文字資源,並製作三條書本內容介紹短片,幫助他們建立信徒靈命及健康教會。
我們十分需要你的禱告和支持。請按感動奉獻支持,按此:網上奉獻,選「內地出版事工」;或使用PayMe : http://bit.ly/paymeccl 標明「畢業生贈書2022」。謝謝!
Payme code
【歡迎瀏覽:284期證主心 (19M)】下載後才可觀看完整版本


Existing Users Log In
   
會員註冊重置密碼
會員登入

按下「註冊」鍵,表示同意福音證主協會及關聯機構向本人發放最新通訊。相關 私隱政策 供參考。
會員登入
HK$ - HK$
產品總數量:0
合計:HK$0
沒有相關產品
立即結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