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主心》244期:回應之聲

《證主心》244期:回應之聲


Portfolio Description

書,還有市場嗎?
(《證主心》244期:回應之聲)

書本背後往往代表著對使命的熱情,要閱讀一本甚至多本書才能滿足!
「為何要讀書?」一個簡單的提問,回答卻蘊含著對閱讀獨排眾議的信念。

在忙碌生活的張力下, 為何仍有讀者選擇到書展,選購紙本書來閱讀?
愈來愈多現代人選擇碎片化的網絡閱讀,花時間手遊,隨手獲得網絡資訊,「閱讀一本書」對基督徒讀者有何意義?
10月的基督教聯合書展,人流跟去年一樣不算多,但讓筆者有機會與讀者詳談。以下記錄了兩位讀者的回應,或許只是「個人意見」,但令人反思。
與當社工的梁弟兄攀談,IMG_0610他表示早年已買了《相愛又相爭》一書(許志超博士、蕭壽華牧師合著)。他本身熱愛關於先知書的聖經教導材料,亦關心年青人,希望能尋到牧養年青人的著作,幫助特別是曾經歷佔中和雨傘運動的一代。
他希望年青人能透過閱讀,整全地認識事物,不要只看到部分觀點,這明顯有別於現今碎片化閱讀的取向。
鄭牧師(右)三個月前接任堂主任一職IMG_0357,一到證主的攤位,即爽快地挑了三本職場著作:《職場繁星》、《職場會幕》、《職場行者》(均為李適清博士所著),何解?
全是牧養需要,為要牧養教會內外的職場信徒!原來他的教會位處灣仔,定期在午間舉行聚會,歡迎附近的職場朋友參加。
書本背後往往代表著對使命的熱情,要閱讀一本甚至多本書才能滿足!
「為何要讀書?」一個簡單的提問,回答卻蘊含著對閱讀獨排眾議的信念。
奉獻支持文字事工:https://www.ccl.org.hk/give/donate ,選「網上奉獻」
【歡迎瀏覽:244期證主心 (10M)】


Existing Users Log In
   
會員註冊重置密碼
會員登入

按下「註冊」鍵,表示同意福音證主協會及關聯機構向本人發放最新通訊。相關 私隱政策 供參考。
會員登入
HK$ - HK$
產品總數量:0
合計:HK$0
沒有相關產品
立即結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