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主心》267期:凝聚同行力量

《證主心》267期:凝聚同行力量


Portfolio Description
《證主心》267期:凝聚同行力量
新常態的領袖培育
軟件硬件與時並進!
◎方奕楷【副總監(拓展)】

今年「教牧領導力發展日2020」轉型在網上舉行,在新常態下,本會倡議調適領導,故今年教牧領導力發展日的主題為「逆變中前行」,有超過660人次參加。參加者留言表示內容緊貼香港處境,回應本地堂會實際情況。在未來日子,本會會繼續主辦相關課程,導引牧長掌握調適領導的方法。
Clipboard11
IMG-20200820-WA0021
覺得很好,「證主」額外的資訊幫助很大,嘉賓的分享很仔細實在,例如最後一天,廖德漢牧師分享到如何帶領會眾實踐異象,如設立基金、評估計劃,讓團友主動發揮所長,十分值得參考。 —蕭姊妹
呂博士和Natalie在開始時清楚介紹了Adaptive Leadership and Appreciative Inquiry這兩個概念。而三位講者的分享令我大開眼界,頭兩位講者的內容能配合一般教會的需要,前者提及如何建立兩代間的信任,後者則是關於如何在堂會中發掘自身的強項。第三位講者講的是作社區的教會,內容很值得聽,但有多少教會能跟隨就真的很難說;即使有兩三間嘗試實踐,那已是很感恩的了。 —雷博士
在新常態下,開啟了網上學習新風尚,不同年齡層的人在網上平台學習的能力均有所提升。坊間的網上學習模式亦不斷推陳出新,作為傳講真道的平台,我們也要與時並進!所以今年領導力發展日的聚會,我們也採用了最新的 Think Hub 器材,增強主持、講員之間的互動性,令討論更為熱烈、活潑。而為了提升信徒裝備事主、學習真理的動機,我們正籌劃以混合學習模式(Blended Learning)—結合實體與網上媒界—作為日後的課程模式。例如在課堂前後提供網上自學配套(Micro Learning)、網絡培訓,又或面授 / 實體指導等,幫助信徒把知識內化,應用於生話中。
IMG_8113
大家一起學習新器材Think Hub。
IMG_8105
同工全神貫注網上平台的運作,務求大家網上學習時能順暢。
blended learning_CCL vision
面對新時代,融合現場與網上教學、網絡自主學習等跨界別平台,是大勢所趨。請記念「創新教學計劃」經費港幣100萬元的需要。誠邀你奉獻支持「創新教學計劃」經費:
1. Payme :
http://bit.ly/paymeccl
Payme code
2. 網上奉獻:
http://bit.ly/ccldonate,填選「協會經常費」奉獻,確認後請截圖WhatsApp至5440 6617
【歡迎瀏覽:267期證主心 (11M)】下載後才可觀看完整版本


Existing Users Log In
   
會員註冊重置密碼
會員登入

按下「註冊」鍵,表示同意福音證主協會及關聯機構向本人發放最新通訊。相關 私隱政策 供參考。
會員登入
HK$ - HK$
產品總數量:0
合計:HK$0
沒有相關產品
立即結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