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伴同行 守望「新手」傳道人

結伴同行 守望「新手」傳道人


Portfolio Description

結伴同行 守望「新手」傳道人
(230期《證主心》回應之聲
)

IMG_1027

同工到訪內地神學院贈書,總會爭取機會與他們面談,表示關心,甚至互換電話號碼,以便日後以微訊聯繫。
去年於湖南聖經學校畢業的陳傳道,便傳來興奮的消息:「我所事奉的教會,剛有23人受洗加入教會!請大家繼續為他們的成長禱告。」

受洗各人恭敬地站立

一位畢業生就透過微信向同工發出以下的信仰疑問:「鄧老師,您好!我想請教您一個神學問題。現在許多信徒認為得救就足夠了,不用去得獎賞,但是在我看來,得救跟得獎賞是一個問題,不得救就不得獎賞,得了獎賞肯定得救。得救和得獎賞能夠同等嗎?」

聽到他們傳來好消息固然興奮,但也需要繼續為他們守望。從上述疑問我們看到這位「新手」傳道人的信仰根基還未紮實,極需要裝備及同行者的協助。而面對龐大會眾的需要,他們易感到無力、不知所措及孤單,這時同工會透過網上社交平台,一對一給予適時的鼓勵和牧養;當他們提出神學問題時,同工也會回應和解答他們的難題;又將他們的需要真實地與代禱者分享,使他們在事奉路上得著天父的保護和賜福。

這群「新手」傳道人非常需要你的記念和支持,請不要猶豫,與他們結伴同行,見證上主的作為!

誠邀你奉獻支持:
網上奉獻,選「中國教會事工」

【歡迎瀏覽:230期證主心 (3.3M)】


Existing Users Log In
   
會員註冊重置密碼
會員登入

按下「註冊」鍵,表示同意福音證主協會及關聯機構向本人發放最新通訊。相關 私隱政策 供參考。
會員登入
HK$ - HK$
產品總數量:0
合計:HK$0
沒有相關產品
立即結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