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仍有的機會

把握仍有的機會


Portfolio Description

把握仍有的機會
2018年「內地神學院畢業生贈書計劃」

(235期《證主心》展望中華)
◎ 馮肇熙 【副總幹事(出版)

Newspapers with chains On a wooden table

「贈書服侍已踏入第七個年頭,為回應內地院校的要求,今年的畢業生贈書計劃受惠的學生將增至5,000人,遍及全國50間院校。但今年,我們預計會面對前所未有的挑戰!
審批的程序
內地信仰根基不穩的肢體易受異端及網上一些錯誤信息的影響,嚴重的甚至會離開教會。雖然我們所預備的釋經工具,建立領袖、門訓材料、家庭婚姻等書籍完全合乎真理,然而近年有些院校也得按相關要求和程序,把材料送往審批。審批程序複雜,因此每次獲得接納,我們心存感恩,緊隨祂所賜機遇而行。
運送的收緊
審批需時,影響了後續的運送安排,不過,真正的挑戰在於長途運送的時間壓力。即使院校同意,書籍運送仍有可能遇到關口限制,或在長途運送中面對天氣問題,或在內地寄發時要被額外檢查。展望未來,運送的挑戰只會愈多,我們知道書籍能順利送達不是必然的,但深信上主會按其時間而開出路。
內地出版的挑戰
為了長遠並穩定地供應內地教會所需,將具影響力的書目透過內地單位正式出版是重要的一步,可是近年各地的屬靈書籍出版卻備受限制和關注。回望過去六年的贈書,天父開路讓個別書籍能正式在內地出版,包括我們期待已久的門訓材料《合神心意系列》,實在感恩不盡。這系列叢書將加入贈書行列,以大大促進畢業生回鄉後建立屬靈領袖和牧養團隊。
常言道「粒粒皆辛苦」,我們的見證卻是「本本皆恩典」。讓我們把握仍可參與贈書的機會,與主同行!
OLYMPUS DIGITAL CAMERA
請支持2018年
「內地神學院畢業生贈書計劃」
2018年我們計劃支援50間神學院、聖經學校及培訓中心,平均每間100位畢業生,每人一套牧養套裝(所需資助:平均每套港幣500元),共需經費港幣250萬元。
深願施恩的主感動你與畢業生同行,支持送贈牧養套裝書計劃,祝福他們在工場的服侍!請立刻行動,填妥附上的奉獻封,選「中國教會事工(文字宣教)」,註明︰「神學院畢業生贈書2018」。
(節錄自135期《展望中華》,〈把握仍有的機會—2018年「內地神學院畢業生贈書計劃」 〉)
【歡迎瀏覽:235期證主心 (3M)】


Existing Users Log In
   
會員註冊重置密碼
會員登入

按下「註冊」鍵,表示同意福音證主協會及關聯機構向本人發放最新通訊。相關 私隱政策 供參考。
會員登入
HK$ - HK$
產品總數量:0
合計:HK$0
沒有相關產品
立即結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