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主心》263期:凝聚同行力量

《證主心》263期:凝聚同行力量


Portfolio Description

《證主心》263期:凝聚同行力量
疫境,轉化生命的場景
方奕楷【副總監(拓展)】
疫情何時告一段落仍是未知數,但如何在當下的處境,仍堅持學習、更新生命?

在4月《召命》網上悅讀會,導師Rebecca就分享:「神的召命是一份禮物,祝願大家在看《召命》時,不斷發現上帝給你的人生禮物。」Rainbow參加這次讀書會後,記起「會中一位前輩分享,召命是要天天去回應時,真感受到這是每天要做的。光行在黑暗中的抉擇,尤其是在末世,更是艱難」。
一本好書,一個網上小組,便能展開門徒生命轉化的第一步!
香港人的適應力很強,當環境在變,我們也跟著作相應的改變:我們學習的模式改變、亦學習用「調適領導」1 這方法去應對當前的情況。
2月,「證主」開始推介「調適領導」這概念;4月,我們開了第一個「調適領導」講座,參與者對此抱正面態度:「『調適領導』能擴闊教會領導的視野及對應目前的疫情挑戰。」、「改變牧會理念:不循環陳舊、有彈性、創新。
調適領導力應用系列-icon
5月的「在逆變世界作真門徒」研討會,講員曾金發牧師和陳傳華牧師挑戰香港、新加坡、澳洲等地的領袖在牧養上逆轉形勢,在疫境中為福音打美好的仗!此外,在5、6月期間,我們分別舉辦了「重展創造力」、「危機中賦權」、「錯誤中誇勝」、「建構策略夥伴」等四次工作坊,導引了45人次的學習、轉變、更新!
在逆變世界作真門徒-icon
8月,我們打算推出《疫境.調適.領導》專輯,以文字解說堂會如何實踐「調適領導」,希望藉此鼓勵大家仰望上帝、堅守召命、勇於改變、開拓福音新局面。
紙本:免費送至全港教會4,000位教牧及領袖
電子版:免費送予網絡中10,000位領袖及門訓導師
本會會繼續推動「調適領導」培訓項目及配套,懇請你代禱及奉獻支持。
———————————————————————————–

1 所謂「調適領導」是指當前的境況是從未遇過的,作領袖的,在領導的過程中,要對時局的變化有所研判與學習,定義問題從而製定方向與策略,激勵團隊一起完成目標。
「疫境同行領袖培訓」籌募計劃(2020年下半年度)
為超過20,600位門徒及教會領袖免費「網上培訓及出版資源配套」,以支援他們受疫情影響下,教會領袖及門徒訓練的需要。按聖經真理掌握回應逆境的知識,技巧和生命態度,作忠心門徒及領袖,發揮影響力,關愛社區及鄰舍。
經費需要:港幣27萬元。邀請你奉獻支持「領導力培訓事工」!

Payme : http://bit.ly/paymeccl
1. 支持「領導力培訓事工」,標明:培訓
網上奉獻:http://bit.ly/ccldonate
1. 支持「領導力培訓事工」,選「健康教會事工」

奉獻支持,請掃描二維碼。
supporttraining (1)

【歡迎瀏覽:263期證主心 (12M)】下載後才可觀看完整版本


Existing Users Log In
   
會員註冊重置密碼
會員登入

按下「註冊」鍵,表示同意福音證主協會及關聯機構向本人發放最新通訊。相關 私隱政策 供參考。
會員登入
HK$ - HK$
產品總數量:0
合計:HK$0
沒有相關產品
立即結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