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主心》238期:學習新體驗──邊行邊看邊賞

《證主心》238期:學習新體驗──邊行邊看邊賞


Portfolio Description

學習新體驗:邊行邊看邊賞
(238期《證主心)凝聚同行力量)
◎方奕楷【副總監(拓展)】
2018051902_HKCCCC - 複製 (2)圖A (2)
人行
上環、西環你可能常常經過,但原來在大街小巷背後,隱藏著一段段宣教和初期教會的故事和歷史,你又知道否?

十九世紀四十年代,倫敦傳道會在蘇杭街及摩利臣街交界建立下巿場堂,教會眼見這裡人流多,便選擇以「講街書」方式向當時的居民傳福音……

卜公花園佔地達數個球場之大,原來在1894年,這地區因著爆發鼠疫而要全面清拆,經歷過一段黑暗歲月……

孫中山先生讀醫期間,在必列者士街的中華基督教會公理堂受洗,又常到鄰近的道濟會堂,與一班青年人談新政、論國情……
你也想邊行邊看邊認識:第一位在港按立的華人牧師;孫中山在不同教會的啟蒙歲月;在十九世紀香港爆發鼠疫期間,教會如何服侍鄰舍?誠邀你一家大小,參加7月7日由本會主辦的「穿梭老教會 傳承新一代」步行籌款。除了透過活動傳遞「領袖傳承」異象及籌募經常費外,亦特設專人導賞,透過介紹港島西「老教會帶」(old churches belt),與你一起尋找宣教士佳美的腳蹤、領袖堅毅忠心的品格、教會服侍鄰舍的角色。
「穿梭老教會 傳承新一代」步行籌款
日期:2018年7月7日(六)
時間:9:30am – 12:30pm
地點:港島西區
導賞路線:
(約90分鐘,路線3選1,欲詳細了解各路線,可瀏覽活動詳情)
路線A:輕鬆步伐,細察服侍足跡
路線B:蜿蜒行走,文化宣教之旅
路線C:拾級而上,抱擁社關心志
終極導賞(中華基督教會合一堂)及總結(約90分鐘,室內)
籌得款項撥作本會經常費,推動中港「領袖傳承」運動。
網上登記:https://bit.ly/77walk
活動詳情:https://bit.ly/77walkinfo

【歡迎瀏覽:238期證主心(3.66M)】


Existing Users Log In
   
會員註冊重置密碼
會員登入

按下「註冊」鍵,表示同意福音證主協會及關聯機構向本人發放最新通訊。相關 私隱政策 供參考。
會員登入
HK$ - HK$
產品總數量:0
合計:HK$0
沒有相關產品
立即結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