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主心》264期:展望中華

《證主心》264期:展望中華


Portfolio Description

《證主心》264期:展望中華
「活道」小組
「火」起來
◎ 小東【中國教會事工前線同工】
突如其來的疫情,不單改變了內地教會的崇拜模式,也改變了牧養模式。東北區的游傳道不願中斷信徒在聖經教導上的裝備,於是立刻轉用網上平台,以「活道」進行學習,參與小組的人數以倍數增長。

「活道」小組如何能「火」起來?這絕非偶然,而是游傳道多年來不斷學習《活道》課程,又長期裝備組長,為現在的機遇打好了基礎。她認同《活道》強調「正確釋經、活學真理、活出真道」三環緊扣的理念,深覺這套教學資源適切內地教會使用。教會相繼研習了《活道》課程的《箴言》、《撒上》、《約書亞記》、《民數記》等,小組由4個發展成8個,到在網上查考《出埃及記.利未記》時,短短數月,小組又已由8個發展到16個。看到組員的靈命比過去強壯,游傳道既感恩又興奮!
組員的生命改變,見證著神話語的大能!周姊妹每天都讀經,卻不明白經文的意思。直到今年初,周姊妹加入了「活道」小組,發現自己有所轉變:「與『活道』組員一起研習和討論,幫助我明白經文的意思。神的話語開啟了我的心,也改變了我的性格。以前我的家庭天天爭吵,常感無助;現在我每天都有喜樂和盼望。過去看不慣的人,現在願意對他們表達關心。丈夫看到我的改變,他現在願意接受主!」
另一位盧弟兄分享:「通過學習《利未記》和小組討論,使我受益匪淺。我工作了二十多年,現在沒有工作了。我待在家裡,心裡很不平靜;但透過有關『節期』的學習,我知道了不光要守安息日,還有守安息年的教導。我明白了神的心意,我的心瞬間平靜下來,我會用心思考神給我預備的安息生活。」

游傳道認為未來的挑戰,是疫情過後,信徒回復昔日繁忙的日程時,他們能否持守學習聖經的恆心?「活道」小組即將開始查考《耶利米書》,期盼能幫助信徒學習如何在逆境中忠心、愛主、守道!求主眷顧!
IMG-20200515-WA0012(2)
組長提醒組員,在明晚小組討論前先完成《活道》習作。
請奉獻支持
「領袖培育事工」
2020年,我們盼望透過內地及到港學習與交流,裝備80位團隊教練,以培育140位牧人領袖,支援410位屬靈門徒。誠邀你禱告守望服侍能順利進行,並記念港幣140萬的經費需要。請按感動奉獻支持,按此:網上奉獻,選「中國教會事工」!謝謝!或使用Payme : http://bit.ly/paymeccl,填寫「內地領袖培育」。謝謝!
奉獻記錄截圖
Payme code
WhatsApp:5440 6617
【歡迎瀏覽:264期證主心 (8M)】下載後才可觀看完整版本


Existing Users Log In
   
會員註冊重置密碼
會員登入

按下「註冊」鍵,表示同意福音證主協會及關聯機構向本人發放最新通訊。相關 私隱政策 供參考。
會員登入
HK$ - HK$
產品總數量:0
合計:HK$0
沒有相關產品
立即結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