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主心》242期:回應之聲

《證主心》242期:回應之聲


Portfolio Description

藉繪畫與神親近
(《證主心》242期:回應之聲)
◎ 謝小慶【高級事工拓展經理】

我們習慣透過文字來靈修;「繪畫靈修」則是以文字進到圖像。過程中,導師誦讀經文,參加者聆聽,運用想像力把經文圖像化,例如:聽見五餅二魚的故事,就想像餅和魚是大是小?是甚麼魚、甚麼餅?被分派的過程是怎樣的……默想頓時變得立體,也來得深刻、專注。接著把默想的圖像繪畫出來,既是延續默想的旅程,也是記錄自己的默想,更是親近神,明白祂心意和引導的機會。
梁祝君傳道(導師)

學員回應
繪畫靈修讓我有嶄新的經驗,使我透過默想再深入揣摩經文,捕捉當中的思想、情緒和感覺,以繪畫的方式將領受的表達出來,所畫的亦出乎自己意料,把抽象的東西呈現出來,心中滿有感恩與喜悅。此外,繪畫老師在短時間內啟發我們繪畫的重點與技巧,有助豐富學員的表達。
劉姊妹

我藉著繪畫慢慢進入默想經文中,更安靜自己,也享受每堂大家的分享環節。
陳姊妹

不用文字,與神無框框去親近,神很creative。
羅姊妹

 外面雖是風起雲湧,但心中卻平靜安穩。

外面雖是風起雲湧,但心中卻平靜安穩。

【歡迎瀏覽:242期證主心(6.8M)】


Existing Users Log In
   
會員註冊重置密碼
會員登入

按下「註冊」鍵,表示同意福音證主協會及關聯機構向本人發放最新通訊。相關 私隱政策 供參考。
會員登入
HK$ - HK$
產品總數量:0
合計:HK$0
沒有相關產品
立即結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