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牧養補充劑— 「內地神學院畢業生牧養套裝」

支援牧養補充劑— 「內地神學院畢業生牧養套裝」


Portfolio Description

支援牧養補充劑—「內地神學院畢業生牧養套裝」
(233期《證主心》出版事工
)
馮肇熙【證主出版社社長】

封面(左下)

進入隆冬,面對春節長假,內地各省市畢業班神學生仍不容鬆懈,要為最後一個學期而努力。對大部分同學而言,炎夏之時便是畢業之日,隨即離校到教會走馬上任。之後既要站講台、投入各項事工,又要適應教會文化和團隊關係,實在已是十分吃力。加上,內地教會長期缺乏有系統訓練的傳道人,個別信徒自然會對這批「傳道新丁」心存盼望,但現實是「傳道新丁」的牧養經驗和質素跟他們的期望有距離,而日後他們亦沒有太大機會進修,這往往令「傳道新丁」疲於奔命、身心俱疲。
今年筆者在陝西地區的牧者進修班認識了王牧師,他與太太過去十年一直在教會牧養信徒。講道以外,他們大部分時間是回應信徒的婚姻家庭問題,而家庭問題又影響信徒的工作、兒女成長及生活,環環相扣。在交流中得悉,王牧師畢業十年後才有機會進修,而平日可接觸的資源更是寥寥可數,像是「頭痛醫頭、腳痛醫腳」。
image3image1
過往內地教會只集中資源開辦初信栽培或洗禮班,但隨著信徒領袖的學習水平和參與事工的程度提升,培育領袖、訓練門徒才是長遠的出路。為配合整體教會發展,同時藉著年輕畢業生對吸收新材料有優勢,我們希望在各位的禱告和奉獻支持下,可送贈25款具影響力的「內地神學院畢業生牧養套裝」予5,000位畢業生。部分書籍如下:
門訓:《合神心意》系列(一套四本) (歐格理、麥丹尼 著)
義工 / 領袖培育:《活道聖經教導課程系列—但以理書》及《活道聖經教導課程系列—監獄書信》
釋經講道:《甘甜勝蜜—好好傳講舊約》(基斯杜化‧萊特 著)
領導力:《簡約力》(比爾‧海波斯 著)、《領導由心》(電子書,呂慶雄、劉忠明 著
工具書:《證主聖經百科全書》(電子書條目版)
家庭:《相伴同行》(康大衛夫婦 著)
奉獻支持:
若您有感動,可按此奉獻支持!請選「內地出版事工」。
最新情況可按此瀏覽
【歡迎瀏覽:233期證主心 (4M)】


Existing Users Log In
   
會員註冊重置密碼
會員登入

按下「註冊」鍵,表示同意福音證主協會及關聯機構向本人發放最新通訊。相關 私隱政策 供參考。
會員登入
HK$ - HK$
產品總數量:0
合計:HK$0
沒有相關產品
立即結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