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主心》249期:回應之聲

《證主心》249期:回應之聲


Portfolio Description

《證主心》249期:回應之聲

穿梭各區
楊醫與你回歸聖言

楊醫更提醒:我們不需要很強,耶穌也有軟弱、傷痛的時候,祂的出路就是祈禱。

本會出版了楊錫鏘牧師(下稱楊醫)的著作「回歸聖言」系列及《召命》,幫助讀者尋索自己的召命 ;而楊醫最想的是引發信徒用心查經,於是由2017年起,我們便安排楊醫到不同的堂會,帶領參加者體驗集體查經、靈修。至今到過荃灣、屯門、將軍澳、柴灣、沙田、大埔和深水的堂會,服侍了超過330位牧者及信徒。
#249 回應之聲2(147KB)◎ 百德浸信會堂主任鍾偉信牧師(左)慷慨借出場地,更買了《召命》研讀。
在3月份深水區的聚會,楊醫帶大家反思路加福音二十二章31-46節關於祈禱的經文。我們的祈禱是要成就自己的心意還是神的旨意?祈禱不是功德,而是表達自己與神的關係。楊醫更提醒:我們不需要很強,耶穌也有軟弱、傷痛的時候,祂的出路就是祈禱。雖然禱告後,外在環境沒有甚麼改變,但耶穌沒有逃走,那已是祂的勝利,因為祂順服神的心意。十架路便是這樣。
孫姊妹覺得:「今天的經文正是我現在的處境,我得到很大的提醒、鼓勵。」
其他曾參加聚會的人也有不同感受:
「楊醫的提問,讓自己有很多的反思:明白到主要我在事奉中有感恩的心,要學習按主的心意回應。」陳姊妹分享。
麥姑娘參加柴灣區聚會後,告之:「透過默想和楊醫的分解,讓我反省到要憑信心去回應神的教訓,作為服侍者,應存謙卑的心去服侍,不要渴求回報,因這本是應該的。」
#249 回應之聲3(155KB)在下半年,我們仍會到不同地區舉行聚會,請密切留意宣傳。堂會如欲合作,歡迎致電2748 2148與謝姊妹聯絡。
「楊醫與你回歸聖言」(葵芳區)
日期:2019年9月11日(三)
時間:10:30am – 12:00nn
請密切留意證主最新活動宣傳。
【歡迎瀏覽:249期證主心 (13M)】


Existing Users Log In
   
會員註冊重置密碼
會員登入

按下「註冊」鍵,表示同意福音證主協會及關聯機構向本人發放最新通訊。相關 私隱政策 供參考。
會員登入
HK$ - HK$
產品總數量:0
合計:HK$0
沒有相關產品
立即結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