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主心》242期:凝聚同行力量

《證主心》242期:凝聚同行力量


Portfolio Description

同行四分一世紀感言
(《證主心》242期:凝聚同行力量)
◎ 整理:丕一

對鄧兆柏總幹事來說,事奉有三方面的意義:服侍和討神喜悅、見證神偉大的慈愛、個人被神建立。
鄧兆柏總幹事在8月1日獲頒服務25年紀念座,對他來說,記念事奉有三方面的意義:服侍和討神喜悅、見證神偉大的慈愛、個人被神建立。委身服侍四分一世紀,當中除了神的恩典外,還得靠著同行者的支持才能堅持下去。

我們感謝主,「證主」有一位忠於主而又能服侍中國的弟兄!你確實傳承了「證」和「主」,在過去和現在建立了華人教會,更願在日後的日子,看到你仍不褪色且更有勁的事奉!
劉忠明博士(董事會主席)

在Thomas身上頗能看見理性與感性的融合。無論在工作中、與同工相處時,他待人處事總是滿有寬容,從心底流露出那份熱情與負擔。特別近年經常從家書中瞭解你對家人的愛與付出,每年帶著全家大小,坐約20小時的飛機陪伴父親享受「一盅兩件」,雖然兩人不見得有許多共通的話題,但這份心意何等寶貴!使我不得不讚歎你的被造正是神榮耀的彰顯。
陳蓮香(美國證主總幹事)

二十五年:
許多艱難,口舌難言 一關一關,主恩不斷
靈命操練,不斷向前 主臨那天,得祂稱讚
金榮華(事工支援同工)

多謝你的服侍,成為我事奉的榜樣
多謝你的聆聽,成為我低落時的鼓勵
多謝你的信任,讓我在事奉上得以發揮。
期待你休息過後繼續一同服侍。
鄭佩麗(高級人力資源經理)

在你身上我看到真誠的領導(authentic leadership),在伙伴、事工服務對象、同工及家人朋友中,你以摯誠同行,看重人多於事。你建立了獨特的「證主」人和文化,還有不可取代的名聲與網絡,你是我們的榜樣。
呂慶雄博士(副總幹事〔培訓〕)

同行多年的生命師父David Mehlis
同行多年的生命師父David Mehlis
把握每個與父親相處的機會
把握每個與父親相處的機會
董事、同工的支持是一直服侍的支柱
董事、同工的支持是一直服侍的支柱

「證主」同工在服侍中需要同行者的禱告和愛心奉獻支持。
1-8月,籌得經常費港幣136萬,距目標尚欠94萬。誠邀你以禱告及奉獻支持經常費。

你的回應網上奉獻

【歡迎瀏覽:242期證主心(6.8M)】


Existing Users Log In
   
會員註冊重置密碼
會員登入

按下「註冊」鍵,表示同意福音證主協會及關聯機構向本人發放最新通訊。相關 私隱政策 供參考。
會員登入
HK$ - HK$
產品總數量:0
合計:HK$0
沒有相關產品
立即結帳